彩衝光

光電雷射
洛明尼斯脈衝式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OPT彩衝光)-

洛明尼斯脈衝式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OPT彩衝光)

Lumenis成立於1966年,拉丁語意為“Light of Life — 生命之光“,致力於應用雷射技術美化人們生活。 Lumenis創造無數經典美容設備,研發涵蓋醫美、外科、眼科三大領域,為全世界光療雷射研發數年品牌。

洛明尼斯脈衝式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OPT彩衝光)

OPT彩衝光

Lumenis 成立於1966年,拉丁語意為 Light of Life — 生命之光, 致力於應用雷射技術美化人們生活。Lumenis創造無數經典美容設備,研發涵蓋醫美、外科、眼科三大領域,為全世界光療雷射研發數年品牌。

七種濾鏡光波段,達到客製化治療需求

七種濾鏡光波段,達到客製化治療需求

改善黑色、紅色、膚質三大肌膚問題

暗沉、斑點
毛髮、痘痘
泛紅、血管

毛孔多效基底保養

專利科技

彩衝 OPT,7 段波長,一次擁有7台雷射

專利科技

專利七種波長濾鏡片,如同擁有七種雷射(波長515-755nm)針對不同肌膚問題使用不同的波長光療,並可合併使用,目標物質會因吸收特定波長光能後轉為熱能被破壞,針對多種肌膚問題,提供客製化治療,效果顯著。治療安全性高、效果佳。

使用專一性高的淡斑波段,用較低的能量就能治療大部份的表皮斑點(雀斑、曬斑、老人斑、表面黑斑等),疼痛感↓,效率↑,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專利科技~OPT立方波專利

來自歐美OPT立方波專利科技,將每一發的完美方形波能量多重分段輸出,極短時間內,能量堆疊深入肌膚底層產生熱效應,啟動肌膚自白及去瑕能力,並同時保護周圍組織,突破其他光療於高能量時仍有可能產生的副作用,適合亞洲人膚色,安全有效,副作用低。

方形脈衝技術只需透過較低能量輸出就可達到治療效果→降低肌膚灼傷機率。

方形波能量均勻分布施打範圍→不會能量逐漸遞減,導致效果減少的缺失。

專利科技~OPT立方波專利

洛明尼斯脈衝式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彩衝光) vs 除斑雷射

  Opt彩衝光 淨膚雷射 染料雷射 紅寶石雷射 粉餅雷射
波長 515-755nm 532.1064nm 585.595nm 694nm 800.940nm
傷口
洗臉 YES NO NO NO NO
針對斑點 多種 表淺 較深層 較深層 表淺
反黑程度 極低
舒適度
附加 改善暗沉、痘疤·緊緻、改善毛孔 效果不持久,只能治療表層色素 需要人工皮修復,無法立即上班 需要人工皮修復,無法立即上班 效果不持久,只能治療表層色素

專利恆溫接觸式藍寶石冷卻器

–專利恆溫接觸式藍寶石冷卻器

儀器中保持低溫,帶走皮膚餘熱,增加安全性,減少疼痛及燙傷產生。

擁有2種大小尺寸的光點

-大光點(35x15mm):速度快,穿透深。

-小光點(15X8mm ):可針對局部加強

民視電視推薦

民視電視推薦

民視電視推薦

民視電視推薦

民視電視推薦

視雜誌報導

電視雜誌報導

電視雜誌報導

電視雜誌報導

電視雜誌報導

常見問題

FAQ
打幾次斑會不見?
基本上斑是不會不見的,但經過洛明尼斯脈衝光照(M22彩衝光)的施打後,淡化程度約可達8-9成,建議定期施打保養,減緩斑點加深的情況。
酒糟臉也可以打嗎?
可以的!施打明尼斯脈衝光照(M22彩衝光),可以改善您酒糟臉的情況,讓您擁有白皙肌膚。
施打有什麼副作用嗎?
除術後可能有暫時性皮膚微紅。
施打完要注意什麼嗎?
做好基本保濕以及防曬即可,記得一週內避免去蒸氣浴、烤箱、及泡溫泉等,接觸熱的環境暫時先停止,就可以期待全新的臉龐囉
施打結束有修復期的問題嗎?
隔天可立即上妝,但除斑後可能有結痂的斑點,需要約七天的修復期,七天後就會隨著角質脫落了,洗臉時避免摩擦保持輕柔即可。
洛明尼斯脈衝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彩衝光)與雷射有什麼不同?
一般傳統的雷射為單一波長的光線,選擇破壞不同的項目,因此要除不一樣的斑、血管瘤等,需要選用不同的機器。明尼斯脈衝光照M22彩衝光是溫合的綜合型雷射 ,它混和多種雷射光束,是一種多波長、高能量的彩衝式閃光(光波515~ 755nm),能量分布均勻,減少熱傷害的機率,打入皮膚後,各種病灶會各取所需的吸收不 同波長的光,由內而外漸進式的改善膚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可針對色素斑、血管擴張、毛孔粗大、細紋、鬆弛等多種皮膚問題,進行全面性的改善。因此同一種 機器,在醫師選擇的能量及波長範圍下,可治療多種項目。
洛明尼斯脈衝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彩衝光)有什麼副作用,會不會反黑?
由於專利的完美方型脈衝科技,能量輸出穩定均勻;改善了傳統脈衝光是前高後低的能量輸出模式,大大的降低皮膚組織熱傷害的機率。

線上諮詢

Appointment

您所關心、所想要、各種美的需求都可以放心委託給為您設想周到的聖雅諾醫療團隊。

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聖雅諾美學診所體系諮詢使用。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生日
Email
LINE ID
電話
地址

諮詢需求(選填)

雷射除毛
除毛部位
其他部位
皮膚光療美容
膚質
希望改善問題
是否有性經驗
是否有生產經驗
生產次數
生產方式
希望改善項目
微整形項目
治療目的
消脂針
美容保養

諮詢內容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