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除毛 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雷射

除毛推薦
男性除毛愈盛行,男性除毛好處魅力究竟是什麼?-

男性除毛愈盛行,男性除毛好處魅力究竟是什麼?

在炎炎夏日中生活,您是否經常為了茂密的體毛感到悶熱、彆扭呢?或厭倦自己刮除卻不舒適的日子呢?女性除毛稀鬆平常,男性除毛也不是難以啟齒的事情了,給自己一個涼爽的夏天吧!

男性除毛好處

男性除毛好處

在炎炎夏日中生活,您是否經常為了茂密的體毛感到悶熱、彆扭呢?或厭倦自己刮除卻不舒適的日子呢?女性除毛稀鬆平常,男性除毛也不是難以啟齒的事情了,給自己一個涼爽的夏天吧!

女性除毛多數以大範圍處理,男性雷射除毛則選擇除毛範圍、毛量多寡,聖雅諾美學來說明男性除毛好處有哪些、男性除毛推薦的方式以及介紹男性雷射除毛。

常見男性除毛的部位

男性除毛以鬍渣、絡腮鬍、腹部體毛(肚毛)、胸毛、手毛、腿毛、私密處以及胯下毛髮比例較多,而近年無論是偶像男團或亞洲男性以清新乾淨形象為趨勢,男人不必依靠身上茂密的鬍子、胸毛等來彰顯男人味,其實部位的男性除毛,大多是減少毛量或減少範圍,可以不用像女生那樣全部除掉光。

常見男性除毛的部位

男性除毛好處有哪些?

乾淨俐落,個人形象大加分

1. 乾淨俐落,個人形象大加分

夏季生活總是短袖短褲搭配,但手毛腿毛過於茂盛總覺得不夠清爽怎麼辦?此時男性除毛好處就是讓剔除手、腳毛的您個人形象更爽朗,同時讓身型看起來更修長。

乾淨俐落,個人形象大加分

2. 減少毛髮,降低細菌滋生、體味

大量的毛髮可能因不透氣、汗水悶著進而細菌滋生引發異味,例如:腋下及私密處,此時男性除毛可以讓您約會、聚餐時避免異味的窘境。

鬍鬚少一半,迷人笑容好感多一倍

3. 鬍鬚少一半,迷人笑容好感多一倍

除了體毛外,臉上的鬍鬚也是優良形象的指標之一,當在面試時因臉上胡渣不乾淨而扣分實在讓人不甘心。

下巴長期生長青春痘或粉刺可能是因為皮脂腺堵塞或刮鬍用品的關係,若透過二極體雷射除毛的方式就可以得到解決辦法,不必擔心鬍渣以及青春痘問題。

鬍鬚屬於男性雷射除毛熱門部位,經過完整的二極體雷射除毛療程,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讓您不需要每日早起慌慌張張刮鬍子了!

鬍鬚少一半,迷人笑容好感多一倍

4. 視覺放大,自信心大提升

過於茂盛的私密處毛髮除了可能不透氣、汗水悶著細菌滋生進而引發異味,也會稍稍影響到觀感上的大小,剔除不必要的毛髮可以更乾淨、更明顯以及增進情侶之間的閨房情趣。

男性除毛推薦哪些方法呢?

除毛刀

除毛刀:男性除毛推薦2.5顆星

即為日常刮除毛髮的工具,如:刮鬍刀、美體刀、剃眉刀等等,容易取得但操作上安全度較低,過於用力可能容易刮傷皮膚,毛囊受損甚至發炎、蜂窩性組織炎。

熱蠟除毛

熱蠟除毛:男性除毛推薦3.5顆星

取代蜜蠟的舒適除毛方法,過程中因熱蠟讓毛孔擴張,讓拔除時不適感降低,且可連根拔除。需透過專業除毛師使用,可以減少撕下熱蠟時的疼痛感,此外毛囊也不容易受傷!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男性除毛推薦4顆星

屬於早期醫美診所的男性除毛方式,原理是針對毛囊根部擊發,降低毛髮再生能力。

根據眾多患者回饋有較明顯的不適感,過程中彷彿被高溫橡皮筋彈打的感受,且帶給肌膚較大的傷害,術後容易紅腫、灼傷以及色素沈澱等缺點。

二極體雷射除毛

二極體雷射除毛:男性除毛推薦5顆星

聖雅諾美學診所使用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真空除毛) 雷射除毛,擺脫舊式雷射除毛缺點,大大提升男性除毛的感受度,治療前無需上麻藥,治療中舒適快速 ,治療後無過度紅腫反應。

二極體男性雷射除毛是日漸流行的男性除毛辦法,有專業護理人員協助、再由專業醫師施打雷射,過程中私密、安全又舒適,且通過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永久性毛髮減少」。

男性雷射除毛雖然舒適且安全,但仍需注意雷射術後的保養工作,否則容易造成黑色素沈澱、留疤等後遺症,術後遵循院內人員衛教事項則可以避免雷射除毛後遺症。

除毛刀 熱蠟除毛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二極體雷射除毛
推薦星數 ★★☆ ★★★☆ ★★★☆ ★★★★★
操作方式 容易 建議專業除毛師 須由專業人士操作 須由專業人士操作
麻藥 不需要 不需要 需要 不需要
感受 無感 第一次較痛 被高溫橡皮筋彈打的感受 低能量除毛,安全又舒適
持久性 1-3天 3-6週 3-6週 永久
優點 快速、不痛 比蜜蠟除毛舒適 除毛效果佳 私密、安全且舒適
缺點 生長太快 過於耗時 痛感最明顯 價格較高

二極體男性雷射除毛推薦5顆星的原因

  1. 療程效果佳,精準部位除毛:醫師可透過雷射儀器精確瞄準除毛的部位,可以避免過多修毛的情況。
  2. 雷射除毛療程快:針對小範圍的除毛部位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但若大範圍仍須較長的時間,如:腿毛、背毛等等。
  3. 二極體雷射除毛效果持久:經過6-8次的雷射除毛療程後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4. 舒適度提升: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真空除毛) 雷射除毛無論是效果和舒適度都得到使用者的大力讚賞,不敷麻藥過程中也不會有明顯不適感,同時可以避免麻藥使皮膚過敏情況。
  5. 適用所有部位:因低能量的優勢可以讓二極體雷射適用於身體任何部位,不用擔心溫度過高導致皮膚灼傷。

男性除毛台北聖雅諾美學診所,給您一個神聖優雅美麗的承諾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我們了解現代男性對於美感及個人魅力的追求,聖雅諾美學懷抱著人文關懷與領導醫療科技的理想,準備一處充滿幸福滋味的專業美療空間。

在生硬的醫療標準流程中,融入更多體貼與人性化的專業療程設計。

聖雅諾美學提供解決方案,讓您有效率地蛻變出年輕、自信的風采。

男性除毛台北聖雅諾美學診所

常見問題

FAQ
男性除毛只要做一次就可以嗎?
男性除毛需要配合毛髮生長週期,毛量才會逐漸減少,診所會根據每個患者的毛髮狀況規劃適合的除毛計畫,多次施打後,就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男性除毛真的可以達到永久嗎?
大多數的除毛者都可以達到男性除毛,然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及基因不同,真實判斷還需由醫師指示與診斷。
男性除毛會有後遺症嗎?
不會有明顯後遺症或是副作用,除毛後只要做好保濕及去角質,皮膚不會有明顯不適。
男性除毛會不會痛?
「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沒有明顯不適,術後只要做好保養以及聽矚醫師指示即可。
哪些族群不適合男性除毛?
如果您本身有皮膚相關疾病、慢性病、糖尿病,建議先告知醫師,並由專業醫師判斷如何施作。

線上諮詢

Appointment

您所關心、所想要、各種美的需求都可以放心委託給為您設想周到的聖雅諾醫療團隊。

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聖雅諾美學診所體系諮詢使用。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生日
Email
LINE ID
電話
地址

諮詢需求(選填)

雷射除毛
除毛部位
其他部位
皮膚光療美容
膚質
希望改善問題
是否有性經驗
是否有生產經驗
生產次數
生產方式
希望改善項目
微整形項目
治療目的
消脂針
美容保養

諮詢內容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