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64 則文章於 最新消息 / page 4 - 1

電波拉皮後遺症有哪些?輕鬆簡單避開三大副作用

電波拉皮後遺症有哪些?電波拉皮因為恢復期短、施作過程簡單,再加上緊緻拉皮的效果好,所以逐漸成為市場上知名的醫美項目。在過去都是利用外科手術的方式,讓肌膚恢復彈性,現在只需要數十分鐘的時間,讓電波傳遞到筋膜層,喚醒自己的膠原蛋白進行修復,Oligio玩美電波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就來跟大家分一下,關於電波拉皮後遺症以及電波拉皮的大大小小事吧。
Jan 15, 2024 點閱 227 討論 0

電波拉皮價格要注意哪些事情?三大指標來說明

市面上電波拉皮價格複雜,不同電波品牌的計價方式,似乎也都不盡相同,電波由於不用手術,屬於「非侵入性質」的療程,所以逐漸被大眾所喜愛,再加上科技進步,大幅縮短電波的復原時間,讓許多愛美的上班族們可以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恢復緊緻肌膚。Oligio玩美電波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常見電波拉皮價格計算方式,也解析便宜的電波有可能發生什麼問題。
Jan 11, 2024 點閱 85 討論 0

電波拉皮是什麼?電波拉皮有用嗎?

電波拉皮是近年非常熱門的醫美選擇,舉凡臉部鬆弛或是細部皺紋,都可以透過電波拉皮的方式,讓肌膚重拾彈性與緊緻,再加上電波拉皮技術革新,施打過程幾乎沒有明顯痛感,所以成為愛美人士的新寵兒,今天Oligio玩美電波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就來帶大家了解,電波拉皮的功效以及施打的原理吧。
Jan 09, 2024 點閱 89 討論 0

電波音波的差異是什麼?電波音波一起打可以嗎?

電波音波的差異是什麼?電波音波的原理其實不相同,針對肌膚的適應症也可以根據施打的範圍、年齡而有所差異,台北Oligio玩美電波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就來分享,常見的電波音波差別,以及如果電波音波一起打會怎樣吧。
Dec 28, 2023 點閱 153 討論 0

玩美電波效果如何?電波拉提的5個注意事項

玩美電波效果如何?現在市面上電波品牌這麼多,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玩美電波?其實,電波是一種以能量刺激膠原蛋白、肌肉拉提的「容積式加熱」能量,透過局部的電波施打,可以讓真皮層到筋膜層受熱,進而讓肌膚看起來緊實、拉提,台北Oligio玩美電波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就來分享關於玩美電波拉提的5個注意事項。
Dec 20, 2023 點閱 201 討論 0

女性私密處保養5大原則,一步一步來分析

女性私密處保養非常重要,私密處的管理及保養,除了會影響日場的生活舒適度,長期忽略私密處保養,還有可能讓女性老化的速度加快,由於私密處與雌激素的分泌息息相關,尤其生育過好,賀爾蒙容易出現變化,進而容易導致私密處老化速度加劇,台北私密處保養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女性私密處保養的5個基本原則吧。
Dec 18, 2023 點閱 108 討論 0

私密處味道惱人又害羞?私密處有異味是什麼原因?

私密處味道濃烈讓人好害羞嗎?其實,健康的私密處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味道,但是如果味道非常明顯就不太正常了,私密處有異味是什麼原因?大多數有可能是細菌感染、衛生習慣不佳,或是私密處老化所導致,今天台北私密處保養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就來探討,以及那惱人的私密處味道是怎麼來的。
Dec 17, 2023 點閱 45 討論 0

長期私密處搔癢?產後與更年期後婦女要特別注意

私密處搔癢的原因有許多,尤其地處亞熱帶地區的台灣,氣候潮濕、悶熱,所以容易讓女性私密處長期處於高度濕氣與高溫的環境,這不僅容易讓私密處搔癢,更可能破壞私密處的酸鹼平衡,除此之外,還有可能提高其他私密處疾病的風險,今天台北私密處保養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就來帶大家了解關於私密處搔癢的大小事。
Dec 15, 2023 點閱 93 討論 0

私密處雷射是什麼?淺談私密處的大小事

私密處雷射是什麼?女性因為年紀與生產的關係,私密處一定程度上會有產後漏尿或陰道鬆弛情況,在過去,大多需要利用手術的方式才能獲得緩解。然而,隨著現代科技的進步,已經可以利用私密處雷射改善,台北私密處保養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今天就來解析常見的私密處雷射問題有哪些。
Dec 12, 2023 點閱 68 討論 0

腋下雷射除毛比較安全嗎?雷射除缺點有哪些?

腋下雷射除毛的優點多,除了舒適度以外,目前市面上的雷射除毛,都需要經過合格醫師的診斷才能執行,除此之外,腋下由於真皮層較薄,常見的除毛方式會容易留下黑頭,或是長出一顆顆的丘疹,不僅有礙美觀,刺刺癢癢的感覺,也讓除毛者大感不適,今天就讓台北永久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來為大家解析腋下雷射除毛的好處吧。
Dec 04, 2023 點閱 68 討論 0

預防除毛毛囊炎,選擇舒適又安全的除毛方法

除毛毛囊炎的原因是什麼?毛髮不僅提供保暖,更是守護肌膚的重要保護層,但是,隨著現代科技的進步,毛髮遂轉變成彰顯外在與美觀的功能,而現在市場上也充斥著各種除毛方式,也讓許多除毛患者都有除毛後毛囊炎的現象,今天台北永久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就來帶大家了解除毛後毛囊炎怎麼辦吧。
Nov 23, 2023 點閱 77 討論 0

雷射除毛永久有效嗎?雷射除毛推薦用哪一種方式?

雷射除毛永久有效嗎?每到夏季,就有許多愛美人士會諮詢除毛的方式,但是,除毛的方式百百種,而每一種除毛方式都有優缺點,而其中,永久雷射除毛由於可以延緩毛髮生長,完成一個完整的療程以後,毛髮甚至從此就不會長出來了,台北永久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就來帶大家解析,雷射除毛永久有效的原理及大小事。
Nov 21, 2023 點閱 108 討論 0

私密處除毛好處有哪些?私密除毛大小事全深入解析

私密處除毛好處多,然而,初次接觸除毛,總會擔心會不會有後遺症,或是擔心私密處毛囊發炎,所以一直裹足不前不敢諮詢,今天台北永久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針對私密處除毛好處來分析,應該挑選哪一種除毛方式,不僅可以降低毛囊發炎的機會,還可以讓私密處毛髮從此不再生長。
Nov 13, 2023 點閱 68 討論 0

無痛除毛方式有哪些?一次搞懂常見除毛方式的優缺點

越來越多人詢問有沒有無痛除毛的方式,由於市面上除毛的方式有許多,再加上過往對於除毛有不好的經驗,所以無痛、無感的除毛,也受越多消費者親睞,尤其大家都想要輕輕鬆鬆就一勞永逸,不僅要無痛,更希望除完毛就可以維持很久,台北永久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就來帶大家分析,市場上常見的無痛除毛方式有哪些。
Nov 03, 2023 點閱 49 討論 0

私密處除毛一顆一顆的是什麼?私密處除毛毛囊炎怎麼辦?

私密處除毛一顆一顆的東西是什麼?私密處周圍的肌膚,由於較為敏感、也比較嫩薄,所以熱(蜜)蠟除毛、使用脫毛膏或是刮鬍刀以後,可能會因為除毛過程遭受刺激,長出一顆顆像是痘痘或是紅色的小顆粒,也會引發毛囊發炎,有些許的搔癢,台北永久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這些看起來一顆顆又會讓人不舒服的東西是什麼吧。
Nov 01, 2023 點閱 2789 討論 0

永久除毛雷射是什麼?解析關於雷射除毛及費用的大小事

除毛雷射方式有許多,而目前市場上,主要有分為半永久除毛以及永久除毛兩種雷射,兩者之間有什麼差別?這是源自於雷射的波長以及設備的不同,台北永久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就來分享,為什麼推薦大家使用永久除毛雷射,以及原理是什麼。
Oct 27, 2023 點閱 211 討論 0

私密處除毛推薦用哪一種方法?私密處除毛優缺點有哪些?

私密處除毛推薦用哪一種方法呢?隨著歐美流行文化逐漸在台灣盛行,女性私密處除毛不再像過往那麼害羞,相反的,許多女性為了展現自我與自信,越來越願意尋找除毛的機會,私密處除毛優點多,今天就讓台北永久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來為大家分享私密處除毛推薦怎麼做吧。
Oct 13, 2023 點閱 67 討論 0

雷射除毛維持多久呢?四大療程一次分析優缺點

雷射除毛維持多久會長出新的毛髮?選擇雷射除毛,無非是因為希望可以一勞永逸,從此不用再接受除毛的麻煩及花費,但怎麼接受一次雷射除完毛後,毛髮又長出來了呢?原來雷射除毛並非一次性的療程,台北永久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就來帶大家了解:「雷射除毛維持多久才是正常的?以及雷射除毛的大小事吧。」
Oct 05, 2023 點閱 288 討論 0

私密處除毛缺點、優點全解析,3大要點讓您避免踩雷

私密處除毛缺點有哪些?近年女性已經越來越接受除毛,更已經有越來越多人諮詢私密處除毛方式了,除過毛的私密處,不僅可以降低感染、發炎的機會,還可以增加閨房的情趣與衛生,最重要的是,孕媽米在生產以前,也都建議先進行除毛,今天就針對私密處除毛缺點與優點分析,台北永久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帶您了解私密處除毛吧。
Sep 28, 2023 點閱 967 討論 0

永久除毛方法有哪些?告別雜草叢生,給您自信亮麗

永久除毛方法有哪些?每到夏日,總會期待可以在涼爽的海邊展現曼妙的自信,但是,腋下或是私密處周圍卻雜草叢生,結果降低前往海邊戲水的意願嗎?不用擔心,多虧現代科技的進步,已經可以使用光波能量直接破壞毛囊黑色素,讓毛髮從此不再生長,台北永久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指出,永久除毛方式多元,且讓我們好好說明。
Sep 21, 2023 點閱 94 討論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