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除毛 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雷射

除毛推薦
除毛雷射舒適永久性毛髮減少-除毛,真空除毛推薦

除毛雷射舒適永久性毛髮減少

快速、不須上麻藥、安全有效除毛 ! 不再用老機器老方法了 ! 毛髮 Say bye bye~

洛明尼斯脈衝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彩衝光除毛)

  • 改善暗沉色斑點、微血管
  • 去除大部位毛髮
  • 改善假性毛囊炎

二極體雷射除毛

  • 藍寶石冷卻:舒適安全
  • 去除小部位毛髮
  • 改善暗沉色斑點、微血管
  • 改善假性毛囊炎

真空除毛(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雷射)

  • 真空專利:舒適快速、不用上麻藥
  • 去除大部位毛髮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真空除毛(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雷射)

除毛前一定要充份瞭解,才不會花錢又傷身,「聖雅諾美學診所」做的是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雷射(真空雷射)永久性毛髮減少,經由破壞毛囊再生構造, 達到效果, 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雷射(真空雷射)無傳統儀器缺點, 除毛過程不需上麻藥, 吸引跟冰涼感覺, 除毛無傷口, 沒有傳統雷射容易紅腫及反 黑的缺點!擺脫老舊儀器,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雷射(真空除毛)是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雙認證,永久性毛髮減少!

新機型雷射除毛,打破傳統雷射對肌膚治療的傷害,聖雅諾專業除毛,幫您解決毛髮的問題。

Lumenis成立於1966年,拉丁語意為“Light of Life — 生命之光“,致力於應用雷射技術美化人們生 活。Lumenis創造無數經典美容設備,研發涵蓋醫美、外科、眼科三大領域,為全世界光療雷射研發五十年之領導品牌。

雷射除毛新黃金標準─雙認證

  • 通過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永久性毛髮減少」
  • 豐富臨床文獻
  • 適合各膚型,亞洲人治療安全
  • 治療部位不侷限
  • 治療快速、不用上麻藥
  • 安全低能量
  • 減少疼痛

全球醫美雜誌報導引領潮流

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真空除毛) 雷射除毛新黃金標準

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真空除毛)席捲各地,風潮已延燒至港韓等亞洲地區,治療前無需上麻藥,治療中舒適快速 ,治療後無過度紅腫反應,現代人的「除毛新選擇」。

每個人的毛髮粗細度都不同,有些人腿毛又長又黑,不但影響到外觀,還可能影響到我們的生活作息,自己除毛 ,只能暫時性除掉毛髮,常常刮常常拔,還可能因此造成毛量增多、毛囊炎、色素沉澱、毛孔粗大等問題,想要 跟毛髮say bye,選擇永久性毛髮減少的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真空除毛),給您可信任的優雅承諾。

市面上各種雷射除毛比較

市面上各種雷射除毛比較

很多業者利用消費者不懂儀器,以「低能量雷射」或以除斑雷射「脈衝光」,收取除毛費用,根本無法達到除毛的效果。所以除毛前,一定要充分了解才不會吃悶虧。

任何部位皆可治療

手臂
背部
大腿
小腿
腹部
臉部
腋下
手指
腳趾
髮際線
私密處
比基尼線

選錯除毛方式 副作用高

用錯除毛方式,反導致色素沉澱, 皮膚上看起來有一點一點的黑色小顆粒。

雷射能量使用太強容易傷害皮膚起水泡。

專利除毛科技

來自以色列的美麗傳承

創新科技 精準能量 安全治療

給肌膚減少負擔的醫美保養

精準治療 舒適快速

  1. 治療範圍更大
  2. 精準目標物

深入肌膚 取代高能量

  1. 800nm比755nm穿透更深
  2. 能量安全 不必上麻藥

有效除毛 穿透更深層 暗黑out!

  1. 毛髮 老廢角質 暗沈泛紅 out
  2. 適合亞洲膚色

治療流程

運用真空吸引原理,促使雷射能量直接破壞毛囊組織,不同波長可針對不同生長毛髮做治療,還能淡化色素,讓除毛效果佳。

深層

真空專利 安全低能量

溫和

環狀溫體效應 不必上麻藥

有效

低壓強效模式拋光

暗黑OUT

毛髮 老廢角質 深層泛紅 OUT!

不同部位 毛髮生長週期不同

毛髮的一生通稱毛髮週期,分為「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三個階段。不同周期的毛髮長短因身體部位不同而異。

目標物

原理是以毛髮中的黑色素為目標物,利用雷射光照射,使毛囊週邊的溫度瞬間提高溫度破壞毛囊的再生構造,使毛髮無法再生長。

媒體報導

陸陸續續有各種媒體朋友報導,無論是報紙、雜誌、電視、網路,我們都感謝您的認真了解與深入報導。

除毛問題Q&A

常見問題

FAQ
打了就不會再長了嗎?
配合毛髮週期,毛量會一次一次的變少喔
施打會疼痛嗎?
過程只會有些許的吸引的感覺而已唷,不需要上麻藥,不會造成難以忍受的疼痛喔!
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不會的!做好基本的保濕及去角質就可以囉!
私密處的毛髮該不該除?
要不要除去私處的毛髮取決於個人選擇。只是操作時需要注意衛生,選擇適合自己的除毛方式,盡量減少除毛帶來的刮傷、感染、過敏等並發症。人們總是喜新厭舊的,所以,我們常常會換髮型。對於私密處毛髮,你厭倦了嗎?選擇一種適合你的除毛方式!
為什麼毛髮會多?
人體肌膚都有毛囊,發育時期臉上就會開始長毛,所以幾乎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長毛問題,針對每一個人的情況,毛髮生長各異。 聖雅諾美學診所提醒:在選擇醫院診所治療的時候要慎重,只有正規有安全保障的醫院診所才能夠帶來有效的治療效果以及標準的治療流程。
選擇除毛診所需要了解的重點
重點1、設備先進 一些地方價格看起來便宜,不過用的都是陳舊的設備。一方面有風險,另一方面,老設備比起新設備,有可能增加治療過程的不舒適。 重點2、有毛髮減少的認證 雷射除毛算是一種手術,處理不當會造成燒傷等等醫療事故。選擇擁有安全認證的雷射儀器。 重點3、醫生的經驗 除毛手術需要有經驗的醫生來做。有經驗的醫生一方面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疼痛,另一方面可以避免手術過程中的一些風險。
為什麼除毛永遠都除不完?
因為有認證永久性毛髮減少的機器,才能達到永久性毛髮減少的效果,不再是永遠除不完的毛了
除毛膏有用嗎?
大多除毛膏都是短暫性的,一般都有腐蝕性
除毛不再是女士的專利!
除毛不再是女士的專利,男士的毛髮比女士生長更旺盛,出於美觀或是職業需要男士除毛的需求量也很大。 男人臉上做雷射除毛已經成為一種非常受男士們青睞的除毛方法,目前已經有很多男士接受過雷射除毛的治療了

線上諮詢

Appointment

您所關心、所想要、各種美的需求都可以放心委託給為您設想周到的聖雅諾醫療團隊。

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聖雅諾美學診所體系諮詢使用。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生日
Email
LINE ID
電話
地址

諮詢需求(選填)

雷射除毛
除毛部位
其他部位
皮膚光療美容
膚質
希望改善問題
是否有性經驗
是否有生產經驗
生產次數
生產方式
希望改善項目
微整形項目
治療目的
消脂針
美容保養

諮詢內容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