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時雷射

光電雷射
洛明尼斯脈衝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梭時雷射)-

洛明尼斯脈衝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梭時雷射)

能量均勻分散,微小雷射光束加熱破壞皮膚表皮及真皮層,更換老舊的皮膚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新生光嫩無瑕的皮膚。 多種疤痕改善: 皺紋、疤痕、青春痘疤、 毛孔、生長紋、姙娠紋等

利用分段式的雷射療法

能量均勻分散,微小雷射光束加熱破壞皮膚表皮及真皮層,更換老舊的皮膚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新生光嫩無瑕的皮膚。

多種疤痕改善:

皺紋、疤痕、青春痘疤、 毛孔、生長紋、姙娠紋等

除了毛孔、痘疤、凹洞之外,M22洛明尼斯脈衝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梭時雷射還能處理難以消除的妊娠紋及肥胖紋,不少媽媽生完小孩後,礙於一條條的妊娠紋,根本不敢再穿泳裝,從此遠離低腰褲及短上衣,此雷射可以讓妊娠紋變的更淺,體驗過的人紛紛表示,效果比傳統雷射好。因此;選擇有口碑的聖雅諾美學診所,才能給您最好的品質與承諾

梭時雷射

煥膚飛梭

煥膚飛梭

1565nm為水分吸收波長,精準產生「微米」加熱區,熱真皮層組織受熱凝結。

加熱區周圍組織未受熱破壞,疼痛感和副作用較低。

  • 刺激自體修復機制(膠原蛋白)
  • 年輕、新生的健康組織形成

有別於傳統雷射

早期處理痘疤都是以磨平手術為主,大致需要3-5次療程,手術過程會導致表淺性的傷口,術後恢復期較長,需要3-6個月的修復,M22洛明尼斯脈衝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梭時雷射可達到獨特的療程效果,可說是傳統雷射的大演進,它以極細微的雷射光點來治療皮膚,在皮膚製造數以萬計的微小治療區塊,能深入滲透真皮層,達到獨特的傷疤療癒效果成效立竿見影,術後不易產生反黑現象、可正常上妝的優點。

有別於傳統雷射

光梭雷射 VS 飛梭雷射 VS 微點飛針

  光梭雷射 飛梭雷射 微點飛針
有效能量 1565nm為水分吸收波長精準產生「微米」加熱區熱真皮層組受熱凝結。 将1550m或1540nm的雷射光束分成細微小點的點狀輸出,通常大約介於100-200微米之間。 運用高動力轉速將微針組快速直接以「微動破壞」方式穿刺皮膚,其穿次深度最深可達真皮層約2.2mm。
開放性傷口
適應症 青春痘疤痕、毛孔粗大、油光滿面、生長紋、皺紋/td> 疤痕、色素沉澱、皺紋、縮小毛孔 毛孔租大、凹洞疤痕、痘疤、細紋、落髮改善、膠原蛋白增生
術後恢復時間 一天,立即可上妝。 術後24小時若要洗驗,需用煮沸水或生理食鹽水避免細菌感染。1-3天請擦藥膏,會形成咖啡色微痂皮,约4~7天會自然脫落。
  • 術後24小時若要洗臉,需用煮沸水或生理食鹽水避免細萄感染。
  • 約2-3天,微創傷口即可復原
疼痛程度

注意事項

  1. 懷孕婦女、有血液或免疫系統疾病者,請先向醫生諮詢。
  2. 目前有服用光敏感藥物者,請停藥2週
  3. 目前有口服A酸者,療程前後請停藥6個月
  4. 目前有外用A酸者,療程前後停用1個月
  5. 2週內有進行酸類換膚治療者
  6. 1個月內有從事過度日曬活動者

治療後照顧保養

  1. 洗臉水溫不宜過高並選擇雷射術後產品清潔,過程中動作請輕柔,不可太用力。
  2. 治療後皮膚可能會有微紅, 1-2天可加強冰敷,紅腫現象會逐漸改善。
  3. 回家後3-5天會皮膚會呈現乾燥,摸起來有一點粗粗的現象,純屬正常。有輕微搔癢感,切記不可搔抓,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的問題。
  4. 淺層斑的顏色會變深並形成痂皮,約5-7天後會自動脫落。深層斑需時間慢慢讓皮膚代謝,故需治療多次。
  5. 1週內避免使用酒精類及刺激性產品,例如:果酸、A酸、水楊酸、美白產品、去角質及按摩。也盡量避免接觸高溫場所,例如:三溫暖、烤箱、 蒸氣浴等。
  6. 建議加強保濕並搭配雷射術後安瓶可針對新生肌膚抗氧化、安定黑色素以達到防護的效果。
  7. 外出務必做好防曬,防曬係數至少SPF30以上。

常見問題

FAQ
妊娠紋可以打嗎?
可以的!可以慢慢淡化因妊娠而產生的紋路
做完的結痂多久會脫落?
每個人情況不同,約在3-7天就可以脫落
做完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做好保濕以及防曬即可

線上諮詢

Appointment

您所關心、所想要、各種美的需求都可以放心委託給為您設想周到的聖雅諾醫療團隊。

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聖雅諾美學診所體系諮詢使用。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生日
Email
LINE ID
電話
地址

諮詢需求(選填)

雷射除毛
除毛部位
其他部位
皮膚光療美容
膚質
希望改善問題
是否有性經驗
是否有生產經驗
生產次數
生產方式
希望改善項目
微整形項目
治療目的
消脂針
美容保養

諮詢內容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