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微整形
玻尿酸 -

玻尿酸

我要立體臉,不要凹凹臉,玻尿酸適用範圍…夫妻宮填補、淚溝、法令紋、木偶紋、臉型修飾、蘋果肌、豐頰、靜態皺紋填補、墊下巴、唇紋、豐唇、眼窩凹陷

原理

原理

玻尿酸自1999年被發現後,廣泛運用在與醫學美容與組織學領域,全球已有數多個臨床案例,效果穩定且安全性高,皆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衛生署核可。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等,是一種天然多醣體,是人體肌膚保濕的重要成分,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或生活環境的刺激下而逐漸減少 ,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凹陷、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

過去玻尿酸的來源多由動物身上萃取,現在則是由人工合成,以免除感染及過敏等問題。

醫學美容所使用的玻尿酸皮下填充注射法則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安全性極高,肌膚會膨漲、皺紋變平隆起,每次療效約可維持1年至1年半,而逐漸被 人體代謝吸收。

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玻尿酸跟人體具高度相容性與安全性,時間一久就會被人體所自行吸收,不需要恢復期,注 射後也不會留下疤痕,多久做依次是個人吸收的體質而定。玻尿酸比膠原蛋白好的原因,除了不易過敏以及不會造成感染之外,玻尿酸在人體被吸收的時間較膠原蛋白長,可維持半年至一年 的時間,而且玻尿酸流動性較佳且無色透明,在填補凹陷時容易達到較平順的效果,硬度較佳顏色也比較均勻,施打價位比膠原蛋白便宜20%左右。能提供優越的彈性及黏稠度,並具有高度的 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新一代玻尿酸

完美配方 + 專利技術 = 新一代的玻尿酸

玻尿酸加入交聯劑(BDDE)成為交聯鍵結型玻尿酸(cross-linked HA),用來作為皮膚填充劑,其在皮膚中的維持時間則遠大於無交聯鍵結型玻尿酸效果可長達18-24個月,如果使用無交聯鍵結的玻尿酸(uncross-linked HA) 填入皮膚,身體分解這種玻尿酸的時間極快,效果約維持幾個月(6~8個月)

臨床研究顯示; Juvederm 喬雅登會被體內的結締組織所環繞並與周遭組織進行水分交換,因此不會有組織變硬或莢膜形成,其交互連接的結構及大分子會讓注入物維持在該注入的部位,而成為該體內軟組織的一部分,施打後非常自然、柔軟而且持續 約一年半的效果。

玻尿酸
玻尿酸
玻尿酸

禁忌事項

  1. 對藥劑成分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2. 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
  3. 懷孕或哺乳中的婦女不可施打。在對於孕婦及哺餵母乳之婦女的安全性並未完全確立的狀況下,因此懷孕或哺乳中的婦女不宜施打。
  4. 曾接受施打部位手術或其他填充物者,須由醫生評估才可施打。
  5.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較可能瘀青,但仍可施打。

不建議施打客群

  1. 先前已植人工鼻骨、式填充物的部位
  2. 已使用吸收性填充物需隔2周後,才能做第2次的施打
  3. 有急性感染或有活動性皮膚病的部位不可使用
  4. 感染唇疱疹或活動性痤瘡時禁止注射
  5. 有自體免疫疾病的病患不可使用
  6. 避免使用大量皮質類固醇及非類固醇抗炎藥物正在發生感染及牙科治療中,必須待治癒後方可施打避免可能的交叉性感染
  7. 孕婦及哺乳者不建議

術後護理

  1. 7-30天需預約回診時間
  2. 注射後幾天,注射區域微紅、腫脹、搔癢及有異物感,並有柔軟的觸感為正常現象,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情形,約數週左右會自行緩解。
  3. 若有配戴眼鏡,施打鼻子的部位,24小時避免戴眼鏡,預防改變鼻子塑型。
  4. 一週內避免按摩注射區域,此段期間可輕柔的卸妝、洗臉清潔及塗抹保養品。
  5. 一週內注射區域避免暴露在極熱(三溫暖、泡溫泉及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
  6. 一個月內加強注射區域的保溼,並補充大量水分,尤其是前一週,可延長玻尿酸的成效

常見問題

FAQ
玻尿酸如何取得?
玻尿酸最早是從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此物質。後來陸續有由雞冠萃取、化學合成等方式,目前更發展出由細菌發酵,非動物來源的玻尿酸(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onic Acid, NASHA級玻尿酸),因此相容性及安全性都很高。
我需要打多少劑量的玻尿酸呢?
由醫師視治療部位評估
多久可以看到玻尿酸的效果?
療程結束會看到自己變的不一樣
玻尿酸可以維持多久?
正常情況下可維持1到1年半,視個人體質而定,若生活環境較處於高溫之下,流失的速度會較為快些。
打玻尿酸有什麼不舒服嗎?
不會,通常會在治療部位上麻藥,且劑型裡面也含有麻藥成分,些許針扎及腫脹感,多數人皆可接受。
打完玻尿酸,摸起來硬硬的?
玻尿酸剛打完會有稍硬的異物感,大約半個月到一個月後,玻尿酸會與組織融合,此時玻尿酸與皮膚組織的觸感會愈來愈接近,甚至摸不出來玻尿酸在那裡,所以不用擔心。
打玻尿酸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副作用並不常見。較常見的副作用是腫脹及瘀青。其他有可能但機率很低的副作用包括感染、結節、皮膚泛紅等,及其他不常見的非預期的副作用。注射後若有不適,請儘快與診所聯絡,若有需要則回診讓醫師診治。多數副作用經適當處置皆能改善。

線上諮詢

Appointment

您所關心、所想要、各種美的需求都可以放心委託給為您設想周到的聖雅諾醫療團隊。

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聖雅諾美學診所體系諮詢使用。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生日
Email
LINE ID
電話
地址

諮詢需求(選填)

雷射除毛
除毛部位
其他部位
皮膚光療美容
膚質
希望改善問題
是否有性經驗
是否有生產經驗
生產次數
生產方式
希望改善項目
微整形項目
治療目的
消脂針
美容保養

諮詢內容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