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

光電雷射
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

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擁有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技術,利用每秒振盪約 678 萬次的高頻電流 ( RF)在深層皮膚摩擦生熱, 產生 >55-65度熱能,來達到撫紋、膚質改善及緊膚的治療。

鳳凰電波作用原理

Thermage波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擁有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技術,利用每秒振盪約 678 萬次的高頻電流 ( RF)在深層皮膚摩擦生熱, 產生 >55-65度熱能,來達到撫紋、膚質改善及緊膚的治療。

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皺紋與老化現象

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皺紋與老化現象

利用單極電波科技,將熱能傳導到真皮層與皮下組織

利用單極電波科技,將熱能傳導到真皮層與皮下組織

肌膚組織緊緻,並持續增生膠原蛋白

肌膚組織緊緻,並持續增生膠原蛋白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3dFLX

緊膚不鬆懈、抗老再升級—新一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搭配Anchor Point Lifting定錨式拉提打法,針對肌膚鬆弛的「韌帶淺筋膜關鍵錨點」累積熱能、精準提拉, 以3D立體環迴式的傳遞方式層層堆疊、累進能量蓄積熱度,免麻醉更無須敷麻膏,痛感降低更舒適!擁有原廠認證,全醫師團隊皆經官方授權考核,讓時光逆行之旅更放心!

FLX

機器特色

儘管市面上有非常多以類似電波拉皮名稱命名的機器或療程,但說到單極電波拉提,首先大家想到的仍然是美國Solta Thermage® 電波拉提系列, 除了獨特的方格轉印紙、造型獨特的探頭早已成為電波拉皮的代名詞之外,Thermage® 電波拉提始終是非侵入式拉提治療中效果相當理想的選擇。

而最新引進台灣的新一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擁有 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可說是集大成於一身的革命性儀器。

第四代電波拉提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學名: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透過電波熱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再生重組,與第三代Thermage® CPT相比,其在速度、演算概念、 經驗上都有一定程度的進化與修正,使得體驗更舒適、安全也更進化,是最新一代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有助肌膚平滑、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 進而產生拉提的效果,且治療深度精準不會破壞表皮肌膚。

膠原蛋白的重要性

72%
肌膚中約72%由膠原蛋白組成
80%
真皮層中約80%是膠原蛋白
2.5倍
女性的流失速度是男性2.5倍

FLX鳳凰電波利用每秒振動

膠原蛋白(collagen)佔哺乳類動物總蛋白質約20% ,也是人體非常重要的蛋白質,主要存在於結締組織中。 它有很強的伸張能力,扮演著有如「床墊」、「水泥」的角色, 能保護並連結各種組織,也使皮膚保持緊緻彈性。

然而,人體的膠原蛋白約在18歲時達到顛峰,從25歲開始便會以每年1%的速度快速流失。若皮膚中缺乏膠原蛋白,膠原纖維就會發生聯固化, 使細胞間的黏多醣減少,導致供應肌膚營養的血管萎縮。一旦血流量減少、血管壁的彈性降低,皮膚的表皮會變薄,進而失去柔軟、彈性和光澤。

老化垂垮塌

為了讓流失掉的膠原蛋白生長回來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利用每秒振動約678萬的頻波,使深層皮膚產生電流、直導至肌膚深層,產生加熱效應刺激皮膚深部組織的再生反應。

除了產生立即性的緊緻效果,還能持續性地誘發膠原蛋白新生並且只要一次療程無須恢復期。

以臨床經驗來看,大部分的人在治療後約2~4週即可逐漸看到效果,約2~6個月時是會達到成效之高峰期,而其效果可維持約1年至1年半以上。

老化垂垮塌 韌帶鬆弛是關鍵

鳳凰電波上表皮肌膚

而除了皮鬆肉垮、臉部膠原蛋白流逝等現象,其實垂直於肌膚深處,維繫筋膜、骨膜與皮膚之間的「支持韌帶」,也扮演著關鍵角色。 「支持韌帶」是由膠原纖維組成的結締組織,具有韌性和支撐力,能層層貫穿、固定臉部軟組織,並抵抗引力變化。然而隨著年華老去, 原本穩固的韌帶也會逐漸鬆弛、喪失彈性,最終無法支撐重量而導致臉部凹陷、鬆弛下垂等老態出現。

鎖定韌帶「錨點」精準提拉

整合多年微整經驗的楊仕安醫師,將真、假性韌帶以及臉部淺筋膜支撐區域等影響面容垂垮的關鍵部位比喻為「錨點」(anchor point), 並結合鳳凰電波發展出「定錨式拉提法」,特別針對這些錨點進行加強。

鳳凰電波眼皮下垂等問題

鳳凰電波臉部

鳳凰電波定錨

四大效能提升

全效探頭

新一代智能全效探頭4.0提升緊緻效果

立體加熱皮膚深度達 4.3mm筋膜層,達80%穿透性,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升緊緻效果2倍以上
中突破

突破性AccuREPTM技術

能根據治療位置微調每一發射頻能量
舒適度5

大幅提升舒適度

改良至全方位震動模式提升療程舒適度
療程時間

節省療程時間

療程節省高達25%時間

新一代

療程特色

0
無恢復期
0 恢復期非侵入式療程
1
智慧能量
1 次療程效果顯著,自動精準偵測、優化治療效能
2
合法安全
2 重核准美國FDA、台灣衛福部
3
持續新生
3D 加熱啟動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力
4
量身訂做
4 種探頭適用全身肌膚訂製專屬療程

3D環迴式立體加熱

鳳凰電波中3d圖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採用專利單極射頻(MRF/Mono-polar RF)技術,能以3D立體環迴式的傳遞方式,並擴大加熱範圍,將熱能傳達到更深層的肌膚, 並進行全層加熱作用。因此可刺激更多膠原蛋白重組,以達到減少皺紋、重塑輪廓的目的。

非侵入舒適減痛模式

非侵入舒適減痛模式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提供舒適脈衝與震動減痛技術,溫和震動及均勻冷卻效果,能讓顧客於療程期間更為舒適。

在療程中,儀器會利用「分段噴灑冷媒」的方式保護表皮,一方面干擾神經系統傳遞疼痛知覺、另一方面保護表皮層不受傷害, 讓真皮層與皮下組織,即使處於高溫狀態,仍可受到冷卻。此外,升級後的「多向環迴振動」也能抑制疼痛,大幅減少電波拉皮治療過程的不適感。 配合「定錨式拉提法」更能降低痛感,不但不需舒眠麻醉,可以在完全清醒的狀態下施作,更無須塗敷麻膏,避免讓肌膚對冷媒的保護作用感到遲鈍, 反而使減痛效益大打折扣喔!

治療更深效果更好

鳳凰電波治療更深

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全新紫鑽探頭作用深達4.3mm,可加熱至淺層SMAS筋膜層,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與重組機制,達到更有效除皺、全面緊緻輪廓與重拾肌膚彈力的效果

全面緊緻輪廓與重拾肌膚彈力的效果

四色探頭治療更完整

Thermage® FLX鳳凰電(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波偕同者新一代4cm平方範圍的「紫鑽探頭」,能更有效率地將真皮組織加熱至75°c,確保熱量均勻分佈在整個皮膚上。與上一代相比, 「紫鑽探頭」增加覆蓋了33%的表皮面積,使治療時間縮短了25%。不僅在同一時間下作用範圍擴大,傳導的效能也更為提升, 更能精準地治療臉上的紋路,達到緊實拉提的效果。 而除了紫鑽探頭外,還有其它三種探頭,可依治療的需求,對症下藥

鳳凰電波中the

鳳凰電波中比較表

鳳凰電波中電波+音波複合療程效用更升級

導致我們看起來衰老的因素有很多,因此對抗老化也要以多樣層次、多種類的複合式治療才能由裡到外做好層層防護。

「鳳凰電波拉提學名: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是非侵入式的容積性加熱拉提,主要針對真皮層與皮下組織進行大面積的熱效應,藉此刺激膠原蛋白緊緻與新生。 而若是想要做到「點、線、面」兼具的全方位抗老,建議進行以電波加上音波的「複合式雙波拉提」,配合音波拉提對SMAS筋膜層單點加熱所達到的線性收縮, 如此一來就能以更深的層級刺激肌膚組織恢復緊緻彈性,持久性也會來得更好。

鳳凰電波V臉

鳳凰電波術前注意事項

  1. 嚴重精神異常、嚴重過敏或有蟹足腫(Keloid)等疤痕增生體質者、心理障礙、心血管等重要臟器疾病、全身性或施打部位感染、使用抗凝血藥物、有癲癇病史與自體免疫性疾病等患者須經由醫師謹慎評估
  2. 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3. 放置人工填充物(如假體)以及曾施打微整填充物的部位請務必如實告知醫師
  4. 體內若有放置機械式植入物、心臟支架等患者請務必如實告知醫師
  5. 若有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等,不建議進行超音波拉提療程
  6. 孩童,孕婦,哺乳中婦女不建議進行超音波拉提療程
  7. 未滿 18 歲或無行為能力的就醫者應由其監護人陪同就醫和簽字
  8. 治療前一周最好停止使用 A 酸、去角質或果酸煥膚等臉部保養,並且避免過度日曬,如有上述情事,請事先告知

鳳凰電波下術後注意事項

雖然電波拉提沒有傷口,但是術後皮膚的自我保護和防禦能力會比之前降低,所以要格外注重術後受損肌膚的修復護理。妥善的術後治癒護理, 能讓肌膚得到良好的修復及保護,還能讓音波拉提的效果事半功倍,保持長久甚至發揮極致,因此請您把握術後七至十天的保養修護黃金期, 並確實做好「保濕」、「舒緩」、「防曬」三大原則。

  1. 保濕:手術後最重要的就是肌膚保濕。可密集多敷面膜,讓肌膚吸收保濕因子,提供高效能鎖水機制,使皮膚充滿彈性。
  2. 舒緩:由於術後肌膚處於嬌嫩又脆弱的狀態,一些刺激性的保養品,如具有美白、酒精、酸類成份之保養品,及不易卸除的濃妝都可能會對肌膚造成二度傷害。 因此建議選用溫和無刺激的保養品,一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如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做完療程後幾天如果有化妝的需求建議以淡妝為主,3天後才建議濃妝。
  3. 防曬:術後一週的皮膚最為敏感脆弱且乾燥,需要高度保濕與密集防曬,才能有效預防紫外線對肌膚可能造成的二度傷害。 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產品,外出請2~3小時補擦一次,也可以再用傘、帽子等物理性防曬,做更好的防護。
  4. 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但為了維持最佳熱效應治療,治療後當天盡量避免冰敷及做導入課程,可用濕敷安撫鎮定或使用消炎藥膏。
  5. 治療後一週內避免按摩拉扯、流汗及至高溫場所,例如: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日光浴…等。
  6. 應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和醃漬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活化及自由基產生。
  7. 因能量加強的術後小水泡而造成反黑現象為正常色素代謝,約 3~6 個月會逐漸消退,請做好保濕及防曬護理。

鳳凰電波貼心提醒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医師親自說明為準。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線上諮詢

Appointment

您所關心、所想要、各種美的需求都可以放心委託給為您設想周到的聖雅諾醫療團隊。

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聖雅諾美學診所體系諮詢使用。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生日
Email
LINE ID
電話
地址

諮詢需求(選填)

雷射除毛
除毛部位
其他部位
皮膚光療美容
膚質
希望改善問題
是否有性經驗
是否有生產經驗
生產次數
生產方式
希望改善項目
微整形項目
治療目的
消脂針
美容保養

諮詢內容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