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秒雷射

光電雷射
真・皮秒雷射(沃泰克皮秒可銣雅鉻雷射)-

真・皮秒雷射(沃泰克皮秒可銣雅鉻雷射)

「皮秒雷射」是一種新的雷射技術名稱,代表雷射治療速度由微秒-奈秒-晉級到皮秒的速度快,它是一種時間的國際單位,1皮秒等於一萬億分之一秒(即10的負12次方)

新一代皮秒雷射

煥膚飛梭

2018新一代皮秒雷射改善肌膚問題

「皮秒雷射」是一種新的雷射技術名稱,代表雷射治療速度由微秒-奈秒-晉級到皮秒的速度快,它是一種時間的國際單位,1皮秒等於一萬億分之一秒(即10的負12次方)當雷射擊發時間以「皮秒」為單位,比傳統時間可縮短1000倍!

這縮短1000倍的脈衝時間,這代表熱能停留在肌膚的時間更短,熱傷害更少,肌膚不需承受傳統奈秒雷射帶來的熱傷害危險,使用在打擊黑斑、淡化疤痕、改善膚質有很不錯的效果。時間越短,熱能越少,能量卻增強。

PICOCARE【真•皮秒】皮秒雷射有別於過往,採皮秒時間擊發,擊發速度較傳統奈秒銣亞鉻雷射(Nd-YAG 俗稱淨膚雷射)快上一千倍,透過比傳統雷射快1000倍的光束及光機械衝擊壓力,直接震碎色素斑塊,傳統雷射除斑原理是將大石頭擊碎成小石子,而皮秒雷射則能瞬間打成粉塵貌,所需能量較傳統雷射更低、治療次數也減少,可達到去除斑點、改善膚質的效果。

色素代謝更快更乾淨

色素代謝更快更乾淨療程次數更少

煥膚飛梭

PICOCARE【真•皮秒】

PICOCARE【真•皮秒】皮秒雷射搭載「光震波」, 採皮秒擊發將肌膚裡的黑色素粉碎,HEXA智能多焦透鏡能夠將雷射能量聚焦並分成细小點狀放大輸出能量,搭配1064或532波長,以精準不傷害周圍細胞下,將能量送達到愈治療的肌膚表皮層或者深層的真皮層,降低肌膚總傷害面積,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達到肌膚重建效果,

搭配5種不一樣的波長(1064、595、660、532與L532波長),讓專業的醫師在治療上更進一步,能夠依據膚質狀態對症下藥,提供更客製化的治療型態, 其相較於一般532波長使亞洲人容易產生反黑可能,L532模式可將能量輸出控制於安全範圍,維持適合亞洲人肌膚的能量區間,使用上比一般532更安全,反黑機率也更低。

PICOCARE【真•皮秒】

當組織被高強度的功率迅速擊發引起組織的熱腫脹和衝擊波時.就會發生光震波效應。

搭配聚焦透鏡:高強度的聚焦雷射·產生更多衝擊波,誘發LIOB產生·LIOB即空泡效應.進而誘發周遭組織的發炎反應.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

什麼是聚焦透鏡 MLA (Micro Lens Array)

聚焦透鏡

MLA透鏡小百科

MLA透鏡,利用光學折射的原理,使多個聚焦透鏡將雷射光微點的點狀輸出,降低皮膚傷害為分段式治療概念。

PICOCARE【真•皮秒】

PICOCARE【真•皮秒】四大特色

智能多焦透鏡,全面治療:搭載「HEXA智能透鏡」,能夠將雷射能量聚焦、放大輸出能量,搭配1064或532波長,將雷射精準投射至肌膚表皮層、深層的真皮層,震碎黑斑,同時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

適合亞洲膚質,柔緻淨潤:許多常見的舊式皮秒雷射設備,治療效果良莠不齊,術後更容易產生反黑效果。

獲得國際認證,安全無憂:擁有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以及台灣衛福部TFDA等多國國際認證,合法認證標章,美得安全又安心。

線上諮詢

Appointment

您所關心、所想要、各種美的需求都可以放心委託給為您設想周到的聖雅諾醫療團隊。

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聖雅諾美學診所體系諮詢使用。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生日
Email
LINE ID
電話
地址

諮詢需求(選填)

雷射除毛
除毛部位
其他部位
皮膚光療美容
膚質
希望改善問題
是否有性經驗
是否有生產經驗
生產次數
生產方式
希望改善項目
微整形項目
治療目的
消脂針
美容保養

諮詢內容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