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髮療程

植髮
育髮療程-

育髮療程

每人每天的落髮量介於50到100根之間都屬正常,以簡單的隨手測量來看,若你抓起自己的頭髮約50至60根(1平方公分)往下拉至髮尾,有超過6根頭髮掉落就代表是異常掉髮。

育髮療程

常見5大脫髮成因

精神壓力

精神壓力

精神壓力

燙染過度

精神壓力

荷爾蒙雄激素失調

精神壓力

家族遺傳

精神壓力

藥物影響

每個人每天都會掉頭髮,只要落髮數量在正常範圍內並無大礙,然而,如果頭皮過了中午就開始油膩、搔癢、有頭皮屑,頭髮因此變得扁塌,洗頭時, 甚至會發現頭髮落滿地,或者剛生產完、家人也有雄性禿等,如果出現上述情況,則要注意頭皮是否有不健康的跡象,你可能就是異常落髮的高危險群!

每人每天的落髮量介於50到100根之間都屬正常,以簡單的隨手測量來看,若你抓起自己的頭髮約50至60根(1平方公分)往下拉至髮尾,有超過6根頭髮掉落就代表是異常掉髮。

頭皮

頭皮種類有哪些?

油性頭皮

敏感性頭皮

中性頭皮

脂漏性頭皮

乾性頭皮

頭皮問題有那些?

頭皮問題

一提起頭皮問題,很多人都會立即想起頭皮屑,其實除了頭皮屑之外,還有多種頭皮問題都是十分常見,基本上每人都曾經遇上過其中一種。根據不同頭皮問題,應對的方法也有不同

頭皮問題雖看似是輕微的頭髮問題,不過如果處理不當的話,亦有可能會導致落髮出現!常見的頭皮問題包括頭皮屑增多、頭皮乾燥、頭皮癢、油性頭皮問題等等, 所以頭皮問題都有可能為患者帶來極大困擾。尤其是頭皮屑嚴重,「雪花」鋪滿肩膊,試問還有人敢靠近你嗎? 男士出現脫髮問題的機會比女士高,所以要更加留意頭皮問題! 要解決令你煩惱的各種頭皮問題,除了從飲食、洗頭方法、護髮用品中進行改善, 亦可以進行護養頭皮的育髮療程,不但可以回復頭皮健康,更可以預防落髮問題!

一般常見的頭皮問題有以下5種

頭皮癢

頭皮癢

頭皮癢令你不停在抓頭皮,是否十分困擾呢?導致頭皮癢其實也有多種原因,例如頭皮乾燥、頭皮敏感、頭瘡、脂漏性皮膚炎等等, 而且很多時候,頭皮癢都會伴隨大量頭皮屑出現,令男士十分尷尬。不少人出現頭皮癢時,都會忍不住去為頭皮搔癢, 其實這樣有機會令頭皮更加受到刺激,導致頭皮癢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頭皮屑

頭皮屑

說到頭皮問題,各位首先想起的是否頭皮屑呢?頭皮屑的問題的確對不少人造成困擾,因為頭皮的角質代謝更新,新的頭皮細胞形成, 令舊有的頭皮角質層脫落,因而形成正常的頭皮屑掉落,所以每人都會有適量的頭皮屑,可是如果頭皮屑過多的話,便會對個人衛生及外觀有所影響。

頭皮油

頭皮油

頭皮多油並不是油性頭皮人士的「專利」,無論是乾性還是油性頭皮的人士,同樣都有機會出現頭皮出油的問題。因為頭皮分泌出大量的油脂, 以致頭皮毛孔閉塞,引起細菌滋生。頭皮出油更會令頭髮變得油膩,反覆出現的頭油更有機會令頭髮不能吸收生長營養,最終導致落髮問題!

頭皮油臭味

頭皮油臭味

頭皮發出臭味是不少人在意的頭皮問題。有時間即使每日洗頭,或者增加洗頭次數之後,頭皮臭味的問題仍然無法改善,的確會令人十分煩惱。 其實導致頭皮發出臭味有多種原因,例如用了不適合的洗頭水、過度清潔頭皮、頭皮油脂過剩等等,而導致頭皮臭味發生, 就是因為頭皮的代謝物接觸到空氣而氧化,結果產生難聞的氣味。

脂漏性皮膚炎

頭皮癢

脂漏性皮膚炎常見於頭油分泌較多的人身上,是普遍的頭皮問題。脂漏性皮膚炎是指頭皮的油脂分泌過盛,使頭髮毛囊被阻塞,漸漸讓頭髮不能得到充分的營養。 脂漏性皮膚炎經常會引致脂漏性脫髮,患者的頭皮問題主要表現為油脂過多,頭髮變細,髮量逐漸稀疏, 落髮問題會會越來越嚴重,並由頭頂中央開始脫落頭髮,頭皮顯得油亮,因而形成地中海、禿頭的問題。

頭皮問題2

頭皮問題真是一種也嫌多!如果不想頭皮問題對你的生活造成困擾,甚至影響你的日常生活,那就要及早處理,並且注意頭皮健康!基於頭皮問題也有很多種, 所以當男士出現頭皮問題時,必先要找出導致頭皮屑、頭皮發癢、頭油過盛、頭皮乾燥等問題的原因,再對症下藥,從根本改善頭皮健康。

以下就有幾個方法,可以強化頭皮健康,改善頭皮問題。

要改善頭皮問題,就必先要由根本做起!頭皮是頭髮健康的基石,供應營養給頭髮生長, 如果頭皮出現問題,就會令頭髮毛囊變得脆弱,影響頭髮健康,最終導致落髮!

太空水光

太空水光

宇宙中存在著眾所皆知的三態,固態、液態、氣態,而超氣態則是自然界中的第四態,為宇宙中存在最多的一種型態。 PlaSon太空水光運用全新高科技輸出穩定的能量,將大氣轉變為隱形超氣態,採用專利PlasmaPoration™(隱形超氣態探頭) 及SonoPoration™(音波超導探頭) 兩項技術探頭, 幫助淨化頭皮、活化保養品吸收,增加細胞活性、刺激頭髮生長。

等離子技術30秒激活毛囊細胞再生

活性成分瞬間滲透毛囊

平衡油脂分泌

亮麗秀髮

水飛梭

水飛梭

免沖洗の頭皮淨化喚活SPA

在於頭皮不像臉部容易去角質,一般人平常也不會進行頭皮的深層按摩與使用保養品,長期下來頭皮的環境容易滋生髒污與角質層肥厚,有時反而不利於後續的生髮藥水使用。

水飛梭

它擁有三種探頭,最常見的就屬上圖三種探頭,分別為去角質、抽吸髒污、渦旋導入,像是頭皮養護課程就是利用負壓技術結合無菌水清潔毛孔, 大多數只會感覺頭皮被抽吸,但是不會感覺任何不適感,屬於較為深層清潔的方式;同時,髒汙在抽吸完後,會進行保養成分的渦旋導入,給予肌膚滋潤與保養防護。 幫助你擺脫難為情的頭油味與束狀出油髮絲。如果你是「懶洗頭族」、「髮根潔癖族」、「油性頭皮/髮扁塌」、「壓力頭痛族」、「有落髮徵兆」都非常適合

了解更多 水飛梭

潔比爾JetPeel

若想要頭髮健康生長,必須先從頭皮開始,透過水氧粒子的氧氣可有效改善皮膚的新陳代謝,可將潛在於皮膚底層位置的垃圾毒素推出,頭髮才會健康生長。

潔比爾

潔比爾

JetPeel 潔皮養護療程又稱為潔皮紅地毯療程,是好萊塢名人出席重要場合前的肌膚養護指定療程。

以霧化注射組織學為概念,每秒 220 公尺的高壓噴射速度,可清潔頭皮表層的髒污與老廢角質,進而暢通肌膚毛孔,在細胞間形成微小的通道, 幫助客製精華液的導入吸收。作為頭皮理療的療程之一,不僅能穩定植髮術前與術後的頭皮狀況,也能搭配各式生髮療程合併進行,提供毛囊最佳的健康生長環境。

了解更多 潔比爾JetPeel

育法療程a

潔皮療程原理圖

由於在 IG 上常歐美名人指定為出席舞台、 伸展台、走紅地毯等重要場合前必做的皮膚保養療程,像是Victoria Secret 專用巴西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 知名演員Jennifer Joanna Aniston都曾公開分享自己使用Jet Peel保養的秘訣,因此被廠商冠上紅地毯的美稱。

  • 全膚質適用:

    約 20~30 分鐘的療程時間,全身部位皆可治療、任膚質皆適用,對於較容易忽略保養的頭皮,尤其具備清潔養護的改善效果。
  • 活化皮膚:

    以每秒鐘 220 公尺的高速噴射氣流按摩頭皮,加強頭皮血液循環,打開頭皮肌膚細胞通道後並提升後續保養程序的吸收效率。
  • 深層淨化頭皮:

    經高速噴射霧化的無菌純水,能深度清潔頭皮油脂髒污、避免老廢角質堆積,增加皮膚毛孔微循環。
  • 客製精華導入:

    歐美原廠養髮精華原液客製化配方,極速噴霧式導入,直接送達頭皮的真皮層,透過由內而外的方式補充頭皮所需養份。
  • 非侵入性療程:

    運用高科技噴射原理噴射氣壓或是霧化的液體分子,探頭不會直接接觸頭皮,過程中無熱傷害、無傷口,衛生度以及安全性均高。
  • 全球專利:

    結合航空原理和工程技術開發出的高壓氣液噴流技術,系統經 ISO 與歐盟 IE 認證,適合醫療與美容方面應用。

口服保養

Viviscal PRO薇絲卡魔髮錠2

Viviscal PRO薇絲卡魔髮錠

好萊塢明星與歐美名媛推薦指定的頭髮保養品Viviscal Professional (簡稱Viviscal PRO)為什麼會這麼紅? 歐美熱賣風潮延燒回台灣的原因是什麼?

Viviscal PRO是經過臨床驗證100%無藥用成分的非藥品,不含類固醇,在台灣歸類為保健食品類。 而近幾年爆紅的原因是因為其獨家專利成分海洋複合物AminoMar®!

AminoMar®海洋複合物是由Scandinavian教授研究發現Inuits(因紐特人)髮量豐厚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日常飲食中富含魚和蛋白質, 進而從他們的飲食分離出關鍵蛋白質分子,AminoMar®海洋複合物便問世。除了關鍵的AminoMar®海洋複合物外,Viviscal Professional還內含多種重要營養素成分, 包括生物素、維生素C和蘋果萃取物、L-胱氨酸和L-蛋氨酸,都可以滋養稀疏的頭髮並促進現有的頭髮生長,在許多生髮診所經常指定給植髮手術前後患者作為保健使用。

Viviscal PRO薇絲卡魔髮錠

誰適合使用 Viviscal PRO 薇絲卡魔髮錠

不論你是哪一種髮質,不論你是哪一種性別,Viviscal Professional適合所有頭髮類型的女性和男性。 由於Viviscal PRO不等於Viviscal,是屬於更進階的醫療院所版本(醫療機構單位方有販售),在使用 Viviscal PRO 的同時並不影響其他生髮藥物如 Minoxidil、Finasteride、Dutasteride, 但一起使用上還是建議需要經專業醫師評估後使用購買。*特別注意事項: 官方提供的資料顯示,不建議女性在懷孕或哺乳期間服用它,此外,成分含有魚類及貝類成份, 也不建議對魚類、貝類或海鮮敏感人士服用。

增強毛髮生長

強健指甲

強健指甲

與現行雄性禿藥物可合併使用

與現行雄性禿藥物可合併使用

女性適用

女性適用

多年臨床研究證實有效

多年臨床研究證實有效

100%天然無藥物成分

100%天然無藥物成分

線上諮詢

Appointment

您所關心、所想要、各種美的需求都可以放心委託給為您設想周到的聖雅諾醫療團隊。

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聖雅諾美學診所體系諮詢使用。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生日
Email
LINE ID
電話
地址

諮詢需求(選填)

雷射除毛
除毛部位
其他部位
皮膚光療美容
膚質
希望改善問題
是否有性經驗
是否有生產經驗
生產次數
生產方式
希望改善項目
微整形項目
治療目的
消脂針
美容保養

諮詢內容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