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除毛 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雷射

除毛推薦
永久除毛的專家,擺脫惱人的體毛-

永久除毛的專家,擺脫惱人的體毛

體毛是許多愛美人士的困擾,尤其每到夏天時,穿上泳衣或比基尼,都會擔心茂密的毛髮不小心露出來,但是,傳統除毛方式,一段時間就需要回到診所或是美容工作室報到,不僅花費金錢,更要耗費不少時間在除毛事上,或許,您可以考慮看看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的「永久除毛」。

體毛是許多愛美人士的困擾,尤其每到夏天時,穿上泳衣或比基尼,都會擔心茂密的毛髮不小心露出來,但是,傳統除毛方式,一段時間就需要回到診所或是美容工作室報到,不僅花費金錢,更要耗費不少時間在除毛事上,或許,您可以考慮看看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的「永久除毛」。

永久除毛

永久除毛的原理

永久除毛的原理

永久除毛是利用「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雷射(真空除毛)是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雙認證。二極體雷射發射的奈米波長,能夠將能量轉化為熱能,接著運用真空吸引的原理,將皮膚表皮真空吸起來,讓毛髮中的毛孔擴張,促使雷射能量直接進入到毛囊組織並破壞深層,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過去傳統的雷射除毛,由於熱感非常明顯,許多不耐痛的除毛者會因此卻步且擔心,新一代「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除毛,不僅不需要在表面塗抹麻藥,施作的過程中也僅有溫熱的感覺,而且除毛過程不會產生傷口,也沒有傳統雷射容易紅腫及黑色素浮現的缺點。

永久除毛範圍

女性

腋下

腋下

手臂

手臂

背部

背部

腹部

腹部

大小腿

大小腿

私密處

私密處

臉部雜毛

臉部雜毛

男性

鬍子

鬍子

髮際線

髮際線

私密處

私密處

眉心雜毛

眉心雜毛

臉部雜毛

臉部雜毛

腹、胸部

腹、胸部

大小腿

大小腿

永久除毛的優點有哪些?

永久除毛的優點有哪些

  • 療程結束後,跟體毛從此說再見 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永久除毛」是經過衛福部及美國食藥署認可,可以讓體毛從此不再生長的療程。每到夏天都要到美容院所除毛,是不是覺得很麻煩又很花錢,只要一個療程,就可以從此跟體毛說再見。
  • 過程舒適,雷射除毛何必擔心熱、腫、痛 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經廣大除毛者試驗,施作過程沒有明顯痛感,施作過後也不會腫脹、疼痛,非常推薦怕痛又要美的族群嘗試。
  • 不僅除毛,還可以改善毛囊殘疤及黑色素 有許多除毛者因為過去使用傳統雷射除毛,所以殘留黑色素及疤痕,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除了可以有效除毛,過去皮膚上毛囊殘留的疤痕或是黑色素沈澱,可以一併獲得改善。
  • 專業醫師操作,安全無虞好安心 過程全部由專業醫師操作,術前也會與除毛者深入了解除毛的範圍、需求。女性除毛者也可以選擇女醫師進行全程操作,不僅守護您的美麗,更保護您的隱私。

永久除毛真的可以永久嗎?

永久除毛的優點有哪些

施作的過程中,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隨著毛髮深入到毛囊之中,讓毛囊逐漸萎縮,但是,除毛無法一次就完成,每次施作可以減少20%~30%的毛髮,多次施作,可以讓毛髮不再生長,當毛囊萎縮後,就可以永久不會生出毛髮。

二極體不僅可以永久除毛,而且適合所有髮質與體毛,而且還可以讓老廢毛囊一併改善,淡化黑色素殘留、毛囊發炎、降低殘疤的機率。

永久除毛真的可以永久嗎?

二極體永久除毛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冷光除毛 光纖雷射除毛 熱蠟除毛
原理 利用真空吸引原理,把皮膚表層吸起,讓毛髮更接近雷射能量,深入毛囊破壞毛根黑色素,深層阻斷毛囊生長因子。 針對毛囊根部擊發,降低毛髮再生能力。 針對毛囊周圍血管並且破壞毛囊,斷絕養分以間接減少毛髮生長。 利用光纖管,將雷射能量導入治療部位。 利用除毛蠟塊熱融冷固的原理,把毛髮瞬間拔起。
麻藥 不需要麻藥 須上麻藥 不需要麻藥 須上麻藥 不需要麻藥
感受 低能量溫感除毛,舒適安全 高溫刺激皮膚,有明顯不適 接觸式冷卻系統,壓迫在皮膚上方,有輕微冰涼感 接觸式冷卻系統,有可能會冷卻不均,有痛感 把蠟瞬間拔起的時候會有明顯疼痛。
效果 適合所有髮質,改善淡化毛囊炎的色素殘留 單一波長,所以不適用不同髮質 多重高點脈衝,比較適合淺色細毛髮 瞬間高溫破壞毛囊生長結構,但針對細毛效果不顯著,療程需要多次施作 無法永久除毛,等待一段時間後又要重複施作
安全性 非常高 操作不當會留疤痕 高,可以在家使用
疼痛指數
持久性 非常高 極短
術後 無紅腫 無色素沈澱 無傷口 容易感覺灼熱不適 容易紅腫、灼傷、色素沈澱 可能影響排毛異常 不易紅、熱、腫、痛 單頭模式,細緻部位難施打 輕微紅、熱、腫、痛 只適用黑色素多的粗毛髮 施作後毛髮還是會重新長出,需要定期除毛

「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永久除毛的優點

  1. 通過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永久性毛髮減少」
  2. 豐富臨床文獻
  3. 適合各膚型、髮質,亞洲人治療安全
  4. 治療部位不侷限
  5. 治療快速、不用上麻藥
  6. 安全低能量
  7. 減少疼痛及不適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我們了解現代人對於美感及個人魅力的追求,聖雅諾美學懷抱著人文關懷與領導醫療科技的理想,準備一處充滿幸福滋味的專業美療空間。

在生硬的醫療標準流程中,融入更多體貼與人性化的專業療程設計。

聖雅諾美學提供解決方案,讓您有效率地蛻變出年輕、自信的風采。

常見問題

FAQ
永久除毛只要做一次就可以嗎?
永久除毛需要配合毛髮生長週期,毛量才會逐漸減少,診所會根據每個患者的毛髮狀況規劃適合的除毛計畫,多次施打後,就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永久除毛真的可以達到永久嗎?
大多數的除毛者都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然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及基因不同,真實判斷還需由醫師指示與診斷。
永久除毛會有後遺症嗎?
不會有明顯後遺症或是副作用,除毛後只要做好保濕及去角質,皮膚不會有明顯不適。
永久除毛會不會痛?
「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沒有明顯不適,術後只要做好保養以及聽矚醫師指示即可。
哪些族群不適合永久除毛?
如果您本身有皮膚相關疾病、慢性病、糖尿病,建議先告知醫師,並由專業醫師判斷如何施作。

線上諮詢

Appointment

您所關心、所想要、各種美的需求都可以放心委託給為您設想周到的聖雅諾醫療團隊。

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聖雅諾美學診所體系諮詢使用。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生日
Email
LINE ID
電話
地址

諮詢需求(選填)

雷射除毛
除毛部位
其他部位
皮膚光療美容
膚質
希望改善問題
是否有性經驗
是否有生產經驗
生產次數
生產方式
希望改善項目
微整形項目
治療目的
消脂針
美容保養

諮詢內容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