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電波效果如何?電波拉提的5個注意事項

美學新知 Dec 20, 2023 點閱 305 討論 0
 - 玩美電波效果,美電波費用

玩美電波效果如何?現在市面上電波品牌這麼多,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玩美電波?其實,電波是一種以能量刺激膠原蛋白、肌肉拉提的「容積式加熱」能量,透過局部的電波施打,可以讓真皮層到筋膜層受熱,進而讓肌膚看起來緊實、拉提,台北Oligio玩美電波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就來分享關於玩美電波拉提的5個注意事項。

玩美電波效果如何?淺談電波拉提的原理

一、電波拉提是什麼?

在了解玩美電波效果以前,我們先來淺談電波拉提的原理,電波拉提是一種以「射頻能量」刺激肌膚深層組織,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美容技術。透過高頻電波的傳遞,能有效「收緊皮膚、減淡皺紋,並改善輪廓」。

這種非侵入性的治療方式,可用於臉部、頸部及身體多個部位,提供提升皮膚彈性、塑造線條的效果。相較於傳統手術,電波拉提不需恢復期,讓人們能在短時間內享受到明顯的美容效果,成為當今受歡迎的無創美容選擇。

二、電波拉提品牌之間的差異?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的電波品牌,最主要的差異,就是電波的作用遠裡不同,而其中,又可以分為「雙極電波」以及「單極電波」。

雙極電波是利用正負兩極進行定點加熱,極性分子可以非常精準的傳遞到預期的位置,然而雙極電波只能用在皮膚淺層的位置,也就是說無法深入到真皮層更深入的地方進行加熱,所以大多只能用在「表皮層、真皮淺層」,無法深入到皮下組織及筋膜層。

單極電波是目前市場上最常見的電波儀器,市面上的大品牌,例如鳳凰電波、玩美電波、黃金電波,都是屬於這類型的電波原理。由於單極電波的穿透性非常好,所以可以深入到皮下組織、筋膜層,刺激細胞膠原蛋白生成,更深入改善肌膚緊實。

三、玩美電波效果與其他電波有什麼差別?

玩美電波也是屬於單極電波的儀器,利用電波加熱的原理,促進纖維母細胞活化及組織修復。然而單極電波的通病,就是在加熱時會有明顯的痛感、熱感,在施打的過程中,容易因為疼痛而暫停,所以各家品牌都會有幾的冷卻系統或是利用麻藥的方式降低痛感。

玩美電波獨有的「四段式噴冷模式」,在探頭碰觸肌膚以前,就會先開始預冷,電波發射後,也會有兩段冷噴,結束後會在表面再次冷卻,讓肌膚不會因為高溫產生疼痛,這也是為什麼玩美電波不需要麻藥或是止痛,玩美電波效果可以很輕易達到其他品牌的修復功效。

四、玩美電波拉提的術後須知

不論是哪一種電波品牌,術後肌膚都會比較乾燥且敏感,有些肌膚敏感的患者還有可能會有紅腫的現象。這時,只要避免照射陽光與曝曬並加強肌膚保濕,大多在數天到數週內就可以改善,值得注意的是,術後要避免使用含有刺激成分的保養品、化妝品,舉凡酸類:A酸、水楊酸、杏仁酸等也不建議使用,而且在清洗肌膚或是卸妝時,只要輕輕擦拭即可,不要過度摩擦肌膚表面。

術後兩週內,也盡量不要泡澡、洗溫泉,由於術後肌膚會較為敏感,溫度過高的熱水可能會加劇發炎反應,也會讓肌膚更為敏感。如果出現小紅疹甚至出現水泡的驗項,建議可以塗抹藥膏,實際治療計畫及過程,仍應以專業醫師診斷為主,或是電話聯繫原診所醫師。

五、哪些人不適合玩美電波?

1. 孕婦

2. 糖尿病

3. 蟹足腫體質

4. 患有肌膚疾病

5. 心臟疾病、慢性病或癌症患者,建議先諮詢醫師

6. 有安裝心律調節器,建議先諮詢醫師

美電波費用如何計費?

常見電波的計費方式:發數

美電波費用的計費方式,最常見的就是以「發數」而決定,常見有300、600、900或是1200發,而玩美電波的定價方式也是根據發數而決定。至於是什麼影響發數呢?主要的判斷方式是以電波施打的範圍而決定,小範圍的地方例如:眼周、眼瞼、魚尾紋、法令紋、嘴角紋,這些細部皺紋、毛孔粗大的皮膚往往只要較少量的發數就可以完成。而大範圍例如:屁股、橘皮組織,由於作用的範圍比較大,發數自然也需要比較多。

一次打不完,可以分次打嗎?

首先,玩美電波的探頭是一次性使用的,所以在施打電波時,醫師與護理師會打開「全新的」探頭,而大部分的發數,專業醫師會在評估階段就會先與施打者溝通預期效果、電波發數,所以大多數的電波都是可以被打完的,所以不建議分次施打。

市面上有些業者提供分次施打的選擇,但是不論是哪一個品牌的電波,探頭大多數都是一次性的,分次施打電波,表示是使用別人用過的探頭,不論是衛生或是感染環境,都會令人堪憂,所以在選擇時,一定要檢查探頭包裝是否是全新的。

玩美電波的4大優勢

1. 四段噴冷模式,均勻冷卻肌膚

2. 無需麻藥無痛感,過程舒適又快速

3. 設有特定眼部探頭,眼瞼、眼袋都可以

4. 為亞洲人膚質而設,適合亞洲人皮膚狀況

台北醫美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呵護您的美麗與自信

台北醫美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我們秉持分享美學醫療知識,與專業醫療團隊一同打造大台北地區頂級美學診所,從肌膚問題改善,到內在保養與整理,皆由皮膚專科醫師與美容師共同為您把關,聖雅諾美學給您「一個神聖優雅美麗的承諾」,從裡到外都是自信與美麗的展現。


美學新知 Dec 20, 2023 點閱 305 討論 0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