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除毛方法有哪些?告別雜草叢生,給您自信亮麗

美學新知 Sep 21, 2023 點閱 122 討論 0
 - 永久除毛方法

永久除毛方法有哪些?每到夏日,總會期待可以在涼爽的海邊展現曼妙的自信,但是,腋下或是私密處周圍卻雜草叢生,結果降低前往海邊戲水的意願嗎?不用擔心,多虧現代科技的進步,已經可以使用光波能量直接破壞毛囊黑色素,讓毛髮從此不再生長,台北永久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指出,永久除毛方式多元,且讓我們好好說明。

永久除毛方法有哪幾種?

永久除毛方法一、家用脫毛儀

市面上的家用(居家)脫毛儀是利用脈衝光的方式除毛,脈衝光是利用較低能量的雷射光波,照射到真皮層底下的毛囊色素,進而達到除毛的目的,家用脫毛儀需要配合毛髮的生長週期使用,每一顆毛囊的生長週期皆不同,為了達到永久除毛,家用脫毛儀都需要使用數次,而且,使用初期的效果不明顯,需要長時間重複操作才能永久除毛。



永久除毛方法二、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是利用較高能量的雷射進行除毛,由於能量較高,所以雷射除毛只能夠在「醫療院所」,由專業且合格的醫師進行客製化評估與操作,但也由於雷射除毛的能量較高,除毛的效率及可以施作的範圍更廣也更深入。在進行除毛以前,專業醫師會先評估實際皮膚狀況,並根據除毛者的預期效果進行除毛計畫,優點是,操作過程有專業醫師從旁輔助,除毛後醫師也會根據除毛者的除毛狀況進行衛教宣導,避免在除毛過程及除毛後,肌膚出現發炎、紅腫的現象。

永久除毛方法多,為什麼比較推薦雷射除毛?

既然永久除毛方法有不同方式,哪一種比較推薦呢?以結論來說,我們比較推薦雷射除毛。儘管坊間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品牌推出日新月異的家用脫毛儀,不僅標榜安全無虞,更強調操作簡單,然而,家用脫毛儀依然是有燒燙風險的雷射器材,尤其人體私密處、腋下、臉部等肌膚較薄、較嫩,如果操作不慎,還是有可能讓肌膚受損、燒燙傷。

另外,也由於家用脫毛儀的能量較低,除毛者需要反覆使用才能真正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其實也會增加時間的成本及負擔,更增加操作不慎的機會,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不建議使用在私密處、腋下、臉部範圍的原因。

反觀雷射除毛,雖然價格較高,但是雷射除毛需要在醫師的評估及監控之下才能夠操作,不論是專業及操作上,都會比一般大眾更富有經驗,而且醫師可以在專業的判斷下,掌控除毛的方式,讓永久除毛不僅更容易達成,也可以避免除毛者的不適。



雷射除毛

居家除毛儀

價格

中~高

低~中

難易度

需要專業醫師

在家即可操作

危險性

中~高

自行操作

不可

除毛效果

非常好且持久

適用範圍

全身皆可:臉部、胸、背、手、腿、腋下、私密處

建議手、腿。不建議:私密處、腋下


永久除毛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永久除毛後遺症非常少,以我們聖雅諾美學引進的真空除毛(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雷射)來說,透過真空吸頭把表面肌膚吸附起來,不僅可以讓皮膚表面更容易被雷射照射,也讓毛囊黑色素更容易被破壞,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更重要的是,除毛過程可以把皮膚淺層的黑色素沈澱消除,如果您的肌膚有淡疤,也可以在除毛過程當中一起處理,讓除完毛後的肌膚不僅光滑且亮澤。

但要注意的是,為了提升除毛效果,術後需要穩定讓肌膚保濕且避免日曬,因為雷射過後的皮膚會較為敏感、脆弱,要盡量避免肌膚乾燥與減少陽光紫外線。另外,台灣冬季日光時數較短,所以我們也推薦在冬天時進行除毛,冬天衣著包覆性也比較多,可以大幅避免日光的照射,在冬季完成除毛,也可以在夏季展露自信,剛好一舉兩得。

真空除毛(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雷射)只要完成6~8次的除毛療程,就可以永遠不受體毛所苦,聖雅諾美學也提供「除毛保固」計畫,只要完成除毛療程,日後只要長出任何一根黑色毛髮,我們終生保固除毛且不額外收費。

台北醫美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 呵護您的美麗與自信

台北醫美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我們秉持分享美學醫療知識,與專業醫療團隊一同打造大台北地區頂級美學診所,從肌膚問題改善,到內在保養與整理,皆由皮膚專科醫師與美容師共同為您把關,聖雅諾美學給您「一個神聖優雅美麗的承諾」,從裡到外都是自信與美麗的展現。

美學新知 Sep 21, 2023 點閱 122 討論 0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