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保養-德卡絲瑪雷射(蒙娜麗莎之吻)要做幾次才算成功?
修復性療程一般約3至4次治療來達到效果,治療後的效果約長達一至兩年,而真實的次數以及療程方法,還是要以醫師親自診斷後評估。
誰適合私密處保養-德卡絲瑪雷射(蒙娜麗莎之吻)?
1. 經常感染者(施打後可讓陰道環境處於較健康狀態,可以改善感染)。 2. 想改善私密處暗沉問題者。 3. 改善更年期或停經後陰道萎縮乾澀。 4. 改善輕至中度尿失禁。 5. 想預防生殖道老化。
私密處保養過程會痛嗎?
德卡絲瑪雷射(蒙娜麗莎之吻)過程舒適,微溫熱感,無需麻醉或住院即可完成。
私密處保養過程要多久?
一次施作過程大約10分鐘,修復性療程一般約3至4次。
私密處保養過後可以從事性行為嗎?
結束後可馬上恢復正常生活,建議避免一週內性行為、泡溫泉、游泳及陰道沖洗等活動,而真實案例之判斷,以醫師診斷為主。

德卡絲瑪雷射

「德卡絲瑪雷射-蒙娜麗莎之吻」建議多久做一次?
修復性療程一般約3至4次治療來達到效果,治療後的效果約長達一至兩年。
哪些女性合適「德卡絲瑪雷射-蒙娜麗莎之吻」治療
1. 經常感染者(施打後可讓陰道環境處於較健康狀態,可以改善感染) 2. 想改善私密處暗沉問題者 3. 改善更年期或停經後陰道萎縮乾澀。 4. 改善輕至中度尿失禁。 5. 想預防生殖道老化。
「德卡絲瑪雷射-蒙娜麗莎之吻」過程會疼痛嗎? 治療時間多久?
雷射光療的話,過程舒適,微溫熱感,無需麻醉或住院;整個過程大約10分鐘。
恢復期需要多久?
結束後可馬上恢復正常生活,建議避免一週內性行為、泡溫泉、游泳及陰道沖洗等即可。

體態曲線管理

增肌療程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經過4次治療後的2~6週最明顯,每次30分鐘內3萬次的肌肉極限收縮,平均可達到該部位的肌肉厚度增加16%。
肌少症的患者是否適合增肌治療?
造成肌少症的原因很多,目前並無對於肌少症患者使增肌減脂的治療效果,臨床上還是須以醫師評估為準,目前僅知先天疾病所導致的肌少症使用增肌的效果有限。
腹部外科手術後可以做增肌嗎?
建議手術後至少6周無任何不適,再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可進行療程。
肌緊30適合的族群?
想增加肌肉、追求更完美體態者。
每次治療時間?
每部位治療30分鐘。
建議治療周期?
每周2~3次,建議持續4~6周。
多部位治療,過程需要休息中斷嗎?
如無特殊不適,可接續不同部位治療。
不適合治療的族群?
孕婦及特殊慢性疾病者,請先諮詢醫師意見。
不適合治療的部位?
不適合治療於胸部、上背部、心臟上方。體內若有金屬植入物,如血管支架、人工關節、固定器、避孕器、心臟起博器,或任何其他人工器官的患者,治療前請先諮詢專業醫師意見。
治療後是否需要特殊飲食或更改生活習慣?
建議治療後,仍須維持規律生活及均衡飲食,並適度補充蛋白質,可加成療程效果。
治療有恢復期嗎?
此治療非侵入性治療,故不會產生傷口,因此治療後即可正常作息與上班,僅有少部分患者會反應盆底肌肉有痠脹感,通常約1-2天即消失。
治療時會痛嗎?
治療時是透過高聚焦的電磁能量來達到效果,因此過程中完全沒有疼痛感,一般來說可以感受到骨盆底肌的收縮,以及麻麻的電流感。
療程能維持多久?
臨床研究顯示,治療後5-6個月仍有75%的患者維持良好的盆底肌效果,建議持續進行定期治療可預防保養,或自主實行凱格爾運動,讓盆底肌肉得以維持健康韌性。
與一般盆底肌訓練球有何差別?
一般建議經第一次的完整療程(1周2次共6次治療)後,大部分使用者即可改善盆底肌弱化問題。臨床研究顯示,在6次治療後有95%尿失禁使用者生活品質提升,也有高達93%女性使用者親密關係獲得良好改善,部分使用者在第三次至第四次治療後症狀獲得改善。
是否有電磁波影響身體?
使用高能量聚焦磁場技術(HIFEM)來引發骨盆底肌的肌肉收縮,不具放射線,在治療過程中其周圍所產生的電磁波遠低於生活環境中的電磁波。
療程安全嗎?
為非入侵性療程,經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衛福部三方安全認證,有別於其他私密處治療設備,更強調於男性治療上的安全性。
肌動椅什麼時候會有效果?
大多數人在施作1~2次療程後即有顯著效果,3周內完成6次療程可獲得最完整療效。醫師也會依照個人狀況來調整治療的強度與次數。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完成6次治療後高達95%的尿失禁患者生活品質達到改善,高達93%女性性功能障礙獲得改善。

植髮原理

植髮後會產生明顯植髮疤痕嗎?
現在的技術可讓取髮處疤痕不明顯, FUE只有點狀疤痕,加上頭髮覆蓋下來在外觀上不會有影響。
植髮計算方式:根、株、毛囊單位,有什麼不同呢?
以「根」計價:依照實際種植「根」數來計算植髮費用,不受大小株毛囊而影響費用,可以降低浮報、虛報費用的情況,植髮價格計算起來更為精準。 以「株」計價:屬於傳統計費方式,現在仍有許多西方國家以此計費。但如同前面所說,每株毛囊所含的頭髮根數不一樣,以「株」計費比較容易有爭議出現。
可以用別人的頭髮來作移植嗎?
植髮手術原則上是不可行,因為把別人的頭髮掉自己身上的時候,頭髮會受到自體細胞攻擊,所以頭髮不太能存活,除了國外有同卵雙胞胎個案之外,還是必須使用自己的頭髮移植。
頭上有疤痕可以用植髮改善嗎?
頭上的疤痕是可以經由醫師評估後以植髮手術改善的。
可以植眉毛、鬢角及鬍子來修飾外型嗎?
想改善眉毛稀疏、鬢角鬍子不夠有型,都可以自取髮區種植,醫師會視種植部位選擇合適的捐髮區外,在種植過程中要清楚安排毛流方向,以及模擬生長輪廓, 才能確保毛髮呈現自然樣態、不凌亂。例如眉毛部分可以選擇後枕部較細毛髮依據毛流方向種植,自然度高。
種上去的頭髮什麼時候會看到效果?會不會再掉呢?
毛囊植入後三個月毛髮會先進入休止期掉落,四至六個月開始新生毛髮,九個月至一年穩定生長,即可看到效果。後枕部 (捐贈區)的毛囊不受雄性素(DHT) 影響, 移植到禿髮處後仍可維持終生成長的特性,不會再脫落。

潔比爾

什麼膚質適合施做?
全身部位都可以治療、全膚質皆適用。
潔比爾安全嗎?
非侵入性的治療、隔空治療不用擔心感染風險。
過程會疼痛嗎?
感受度佳。
治療過程約多久呢?
大約30分種左右。
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嗎?
因為有去角質的功能、建議多加強保濕及防曬。

水飛梭

療程中會有任何痛感嗎?
不會,過程中無熱傷害、無傷口,只會有 水潤舒爽的感覺。
多久可以做一次水飛梭?
視膚況而定,約2-4周一次 我們的肌膚其實也需要定期清潔,尤其是經常化妝或是肌膚較容易出油的人更是需要,搭配水飛梭療程不只能讓肌膚更潔淨透亮, 當皮膚得到適當的清潔後,對後續的雷射療程或是保養品效果也會帶來加乘的作用!
敏感肌、乾性肌膚也可以做水飛梭嗎?
可以的! 水飛梭療程相較於高強度的雷射,對於肌膚是不會有過多的傷害,能客製化適合的不同療程,針對敏感肌、乾性肌,老化肌,都能安心享受水飛梭療程。
做完水飛梭之後有什麼保養或上妝禁忌嗎?
使用酸類保養品需間隔2~3天、可立即上妝!水飛梭屬於較基礎型的保養儀器,不像其他光療儀器,做完會讓皮膚變敏感,後續1-2週是肌膚的吸收保養品的黃金時期,也可以透過居家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提升肌膚保水度與透亮度再升級,療程後,如需使用到含酸類的保養產品也要記得隔2~3天再使用!至於上妝更是不用擔心,「做完水飛梭其實會讓皮膚變得更乾淨平滑,立刻上妝後更會感受到妝感清透貼合的明顯差異!」
療程後的特別注意事項?
療程後的皮膚,對紫外線會特別敏感,建議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多餘日曬。

線性拉提

線性拉提術前注意事項?
須先由專業醫師評估皮膚狀況,若近期有進行臉部療程或是人工填充物、微整形等,請主動告知。
術後是否會造成皮膚內有異物感?
療程後請遵照醫師建議照顧傷口,若有異常疼痛、出血或發炎等情形,請立即與診所聯繫,療程使用為醫用縫合線,能被人體吸收,少部分人在短期會有表面不平滑情況,屬於正常現象。
埋線拉提拉皮手術過後,多久可以看到成效?
效果可以永久持續嗎? 埋線在治療完就能看到效果,約於 3-7 日左右消腫,術後一週V臉緊緻成效更加。線材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因此效果會持續漸進地呈現,不會僅停留於術後當下呈顯的效果。而膠原蛋白在皮下增生的情況,約可維持兩年。
埋線拉提拉皮手術治療痛嗎?
會不會痛到影響日常生活? 將醫療用線藉由針頭插入治療部位時,多少會有痛覺,所以事先會進行局部麻藥,根據臨床經驗,待麻藥發揮後,療程中大大降低疼痛感,術後可能產生些許腫脹感,屬正常反應,少數人有瘀青出現,往往3至5 天就能消退,且術後可上妝,不影響日常生活。
埋線拉提拉皮手術以後,隔天可以立刻化妝嗎?
埋線拉提拉皮屬於微創手術,使用針頭極細,術後約三十分鐘針孔即癒合,因此隔天化妝是沒有問題的。建議加強基礎保濕與隔離喔。
埋線隆鼻是否「每個人都適合」呢?
埋線隆鼻是將線材從鼻頭的部位植入,藉此達到隆鼻的效果。因此,不建議已做過二段或三段式隆鼻的患者選擇埋線隆鼻(因為鼻頭已有植入物),通常埋線隆鼻較建議給鼻頭先天條件較差的患者,如矮鼻、朝天鼻、蒜頭鼻等,但詳細的隆鼻手術選擇還是需要和專業的醫師進行諮詢。

肉毒桿菌瘦肩針

肉毒桿菌治療適合者
1.脖子視覺比例較短的人 2.因肩膀寬厚,沒有鎖骨的人 3.斜方肌發達造成鎖骨不明顯的人 4.想要肩膀有線條好看的 5.脖子看起來較短,不適合穿圓領衣服 6.肩頸易肌肉緊繃僵硬、疲勞痠痛、按摩也不能改善 7.易聳肩、虎背熊腰症狀 8.想要視覺上變瘦
如何判斷自己的斜方肌是否發達?
雙手叉腰站直,肩部用力向後展,如果摸肩頸部是硬硬的一塊則表示斜方肌發達。如果肩部肌肉用力時肩背部摸上去仍是軟軟的一按就下去可能是脂肪堆積型。
肌肉變小了會對肩部活動有影響嗎?
適量的肉毒桿菌素將斜方肌縮小到適合的大小達到瘦肩的效果,不會影響任何肩部活動的。另外有大部分久坐辦公室的人都可能存在斜方 肌受損的現象,時常覺得背部酸痛無力因此肉毒桿菌素放鬆縮小肌肉時還能緩解肩肌勞損。
療程可以維持多久?
一般大約維持3-6個月左右效果因人而異。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什麼時候有效果?
皺紋改善:注射後3-7天就可見到效果,建議 1 週後回診,如有需要,可做修飾注射。 瘦臉:注射後 1 – 2 週,可能感覺咬肌開始變軟無力,4 週後臉頰變小,2-3 個月後效果更加明顯,建議 3-6 個月內接受第二次注射,使肌肉習慣放鬆,讓效果可維持更持久。 瘦小腿:同瘦小臉過程,注射後 2 – 3 個月方能看到效果,一般建議 3 – 4 個月內追加注射,效果較持久。
沒有注射肉毒桿菌後, 皺紋會變得更嚴重嗎?
不會 ,停止注射肉毒桿菌後,幾個月皺紋會慢慢恢復原來的樣子,並不會加重,但建議您定期施打,可使臉部維持最佳狀態。
打一次的話,肉毒桿菌的療效能維持多久?
肉毒桿菌的治療時間會因人而異,一般而言可維持約四個月以上。當療效漸漸消失以後,皺紋也就會慢慢恢復,因此只需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便可持續維持沒有皺紋的效果,根據臨床研究顯示,肉毒桿菌注射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簡單來說,重覆注射多次後,效果持續愈來愈好,不必擔心會失效。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的治療數次,它的累積劑量是否會使人中毒?
不會。肉毒桿菌會經生物萃取而出,它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容易為人體所吸收代謝,所以不會使人中毒。
如長期使用肉毒桿菌,劑量會否一次比一次還要多?
不會。治療劑量會由專業醫師評估每人的差異所需,而臨床研究顯示,肉毒桿菌治療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期,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
施打肉毒桿菌有什麼副作用?
肉毒桿菌較常見的副作用只是暫時性,而且只限於注射的局部位置出現。一般來說,副作用包括:輕微疼痛、局部瘀青及頭痛(通常是因皺眉紋路及抬頭紋路同時施打者)等。
打肉毒桿菌可能出現表情僵硬嗎?
肉毒桿菌只作用在治療部位,其他的肌肉並不會受到影響,仍可正常地收縮,所以治療部位及劑量掌握良好就不影響自然表情,故選擇專業有經驗的醫生及診所是非常重要的。

玻尿酸

玻尿酸如何取得?
玻尿酸最早是從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此物質。後來陸續有由雞冠萃取、化學合成等方式,目前更發展出由細菌發酵,非動物來源的玻尿酸(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onic Acid, NASHA級玻尿酸),因此相容性及安全性都很高。
我需要打多少劑量的玻尿酸呢?
由醫師視治療部位評估
多久可以看到玻尿酸的效果?
療程結束會看到自己變的不一樣
玻尿酸可以維持多久?
正常情況下可維持1到1年半,視個人體質而定,若生活環境較處於高溫之下,流失的速度會較為快些。
打玻尿酸有什麼不舒服嗎?
不會,通常會在治療部位上麻藥,且劑型裡面也含有麻藥成分,些許針扎及腫脹感,多數人皆可接受。
打完玻尿酸,摸起來硬硬的?
玻尿酸剛打完會有稍硬的異物感,大約半個月到一個月後,玻尿酸會與組織融合,此時玻尿酸與皮膚組織的觸感會愈來愈接近,甚至摸不出來玻尿酸在那裡,所以不用擔心。
打玻尿酸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副作用並不常見。較常見的副作用是腫脹及瘀青。其他有可能但機率很低的副作用包括感染、結節、皮膚泛紅等,及其他不常見的非預期的副作用。注射後若有不適,請儘快與診所聯絡,若有需要則回診讓醫師診治。多數副作用經適當處置皆能改善。

彩衝光

打幾次斑會不見?
基本上斑是不會不見的,但經過洛明尼斯脈衝光照(M22彩衝光)的施打後,淡化程度約可達8-9成,建議定期施打保養,減緩斑點加深的情況。
酒糟臉也可以打嗎?
可以的!施打明尼斯脈衝光照(M22彩衝光),可以改善您酒糟臉的情況,讓您擁有白皙肌膚。
施打有什麼副作用嗎?
除術後可能有暫時性皮膚微紅。
施打完要注意什麼嗎?
做好基本保濕以及防曬即可,記得一週內避免去蒸氣浴、烤箱、及泡溫泉等,接觸熱的環境暫時先停止,就可以期待全新的臉龐囉
施打結束有修復期的問題嗎?
隔天可立即上妝,但除斑後可能有結痂的斑點,需要約七天的修復期,七天後就會隨著角質脫落了,洗臉時避免摩擦保持輕柔即可。
洛明尼斯脈衝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彩衝光)與雷射有什麼不同?
一般傳統的雷射為單一波長的光線,選擇破壞不同的項目,因此要除不一樣的斑、血管瘤等,需要選用不同的機器。明尼斯脈衝光照M22彩衝光是溫合的綜合型雷射 ,它混和多種雷射光束,是一種多波長、高能量的彩衝式閃光(光波515~ 755nm),能量分布均勻,減少熱傷害的機率,打入皮膚後,各種病灶會各取所需的吸收不 同波長的光,由內而外漸進式的改善膚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可針對色素斑、血管擴張、毛孔粗大、細紋、鬆弛等多種皮膚問題,進行全面性的改善。因此同一種 機器,在醫師選擇的能量及波長範圍下,可治療多種項目。
洛明尼斯脈衝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彩衝光)有什麼副作用,會不會反黑?
由於專利的完美方型脈衝科技,能量輸出穩定均勻;改善了傳統脈衝光是前高後低的能量輸出模式,大大的降低皮膚組織熱傷害的機率。

梭時雷射

妊娠紋可以打嗎?
可以的!可以慢慢淡化因妊娠而產生的紋路
做完的結痂多久會脫落?
每個人情況不同,約在3-7天就可以脫落
做完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做好保濕以及防曬即可

海芙音波

第三代海芙音波的優點?
相較於一般音波拉提儀器,第三代海芙音波依照東方人膚質及臉型設計特殊精密探頭,提供七種治療深度。 可提供醫師針對不同客群及治療部位,進行完全客製化的療程規劃,治療過程安全且服貼皮膚表面,達到更佳效果。
第三代海芙音波的預期效果?
術後可以立即感受到拉提緊實的效果,約3至6個月中可以持續感受到臉部或身體紋路的改善減少,鬆弛肌膚慢慢緊實平滑,但也會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治療後需要恢復期嘛?
第三代海芙音波為非侵入性治療,相較傳統拉皮手術,消費者無需承擔麻醉、術後恢復期、傷口照顧等風險。治療時間約20至30分鐘,對於忙碌又怕動刀的現代人來說,是個絕佳的選擇。
有任何副作用嗎?
術後可能會伴隨輕微的發紅,1至2週內可能會有些許紅腫及刺痛感。另外,也有可能會產生瘀青或麻木的感覺,會在2至4週內消失。但這些都是少見且暫時性的,請無須過度擔心。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患者可以於術後感受到立即拉提的效果,於12週會持續感受到臉部緊緻、亮白效果提升,效果通常可以維持數個月,但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欲使效果更顯著,可以於3至6個月後諮詢專業醫師進行加強評估。
哪些對象不適合進行音波拉提?
若為兒童、懷孕女性、臉部及頸部具有開放性傷口或囊腫型痤瘡者皆不建議進行治療。其他未列入之注意事項,請詳閱療程仿單,如有其他特殊情況,請務必先告知由專業治療醫師評估。

男性除毛

男性除毛只要做一次就可以嗎?
男性除毛需要配合毛髮生長週期,毛量才會逐漸減少,診所會根據每個患者的毛髮狀況規劃適合的除毛計畫,多次施打後,就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男性除毛真的可以達到永久嗎?
大多數的除毛者都可以達到男性除毛,然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及基因不同,真實判斷還需由醫師指示與診斷。
男性除毛會有後遺症嗎?
不會有明顯後遺症或是副作用,除毛後只要做好保濕及去角質,皮膚不會有明顯不適。
男性除毛會不會痛?
「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沒有明顯不適,術後只要做好保養以及聽矚醫師指示即可。
哪些族群不適合男性除毛?
如果您本身有皮膚相關疾病、慢性病、糖尿病,建議先告知醫師,並由專業醫師判斷如何施作。

永久除毛

永久除毛只要做一次就可以嗎?
永久除毛需要配合毛髮生長週期,毛量才會逐漸減少,診所會根據每個患者的毛髮狀況規劃適合的除毛計畫,多次施打後,就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永久除毛真的可以達到永久嗎?
大多數的除毛者都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然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及基因不同,真實判斷還需由醫師指示與診斷。
永久除毛會有後遺症嗎?
不會有明顯後遺症或是副作用,除毛後只要做好保濕及去角質,皮膚不會有明顯不適。
永久除毛會不會痛?
「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沒有明顯不適,術後只要做好保養以及聽矚醫師指示即可。
哪些族群不適合永久除毛?
如果您本身有皮膚相關疾病、慢性病、糖尿病,建議先告知醫師,並由專業醫師判斷如何施作。

真空除毛

打了就不會再長了嗎?
配合毛髮週期,毛量會一次一次的變少喔
施打會疼痛嗎?
過程只會有些許的吸引的感覺而已唷,不需要上麻藥,不會造成難以忍受的疼痛喔!
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不會的!做好基本的保濕及去角質就可以囉!
私密處的毛髮該不該除?
要不要除去私處的毛髮取決於個人選擇。只是操作時需要注意衛生,選擇適合自己的除毛方式,盡量減少除毛帶來的刮傷、感染、過敏等並發症。人們總是喜新厭舊的,所以,我們常常會換髮型。對於私密處毛髮,你厭倦了嗎?選擇一種適合你的除毛方式!
為什麼毛髮會多?
人體肌膚都有毛囊,發育時期臉上就會開始長毛,所以幾乎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長毛問題,針對每一個人的情況,毛髮生長各異。 聖雅諾美學診所提醒:在選擇醫院診所治療的時候要慎重,只有正規有安全保障的醫院診所才能夠帶來有效的治療效果以及標準的治療流程。
選擇除毛診所需要了解的重點
重點1、設備先進 一些地方價格看起來便宜,不過用的都是陳舊的設備。一方面有風險,另一方面,老設備比起新設備,有可能增加治療過程的不舒適。 重點2、有毛髮減少的認證 雷射除毛算是一種手術,處理不當會造成燒傷等等醫療事故。選擇擁有安全認證的雷射儀器。 重點3、醫生的經驗 除毛手術需要有經驗的醫生來做。有經驗的醫生一方面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疼痛,另一方面可以避免手術過程中的一些風險。
為什麼除毛永遠都除不完?
因為有認證永久性毛髮減少的機器,才能達到永久性毛髮減少的效果,不再是永遠除不完的毛了
除毛膏有用嗎?
大多除毛膏都是短暫性的,一般都有腐蝕性
除毛不再是女士的專利!
除毛不再是女士的專利,男士的毛髮比女士生長更旺盛,出於美觀或是職業需要男士除毛的需求量也很大。 男人臉上做雷射除毛已經成為一種非常受男士們青睞的除毛方法,目前已經有很多男士接受過雷射除毛的治療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