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電雷射
光電雷射 共有 6 項服務 / 頁數 1 - 1

Oligio玩美電波

新一代的高效舒適緊膚治療透過單極射頻的科技,以立體加熱原理達至真皮層進行加熱,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重組和新牛從而令皮膚回復年輕時的彈力並且減少皺紋、緊緻提升輪廓。

海芙音波

海芙音波|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
“克雷西施” 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號)市面上簡稱第三代海芙音波Ultra Former III,為非侵入式的緊實拉提療程

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
鳳凰電波

真皮秒雷射

真・皮秒雷射(沃泰克皮秒可銣雅鉻雷射)
「皮秒雷射」是一種新的雷射技術名稱,代表雷射治療速度由微秒-奈秒-晉級到皮秒的速度快,它是一種時間的國際單位,1皮秒等於一萬億分之一秒(即10的負12次方)

梭時雷射

洛明尼斯脈衝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梭時雷射)
能量均勻分散,微小雷射光束加熱破壞皮膚表皮及真皮層,更換老舊的皮膚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新生光嫩無瑕的皮膚。 多種疤痕改善: 皺紋、疤痕、青春痘疤、 毛孔、生長紋、姙娠紋等

彩衝光

洛明尼斯脈衝式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OPT彩衝光)
Lumenis成立於1966年,拉丁語意為“Light of Life — 生命之光“,致力於應用雷射技術美化人們生活。 Lumenis創造無數經典美容設備,研發涵蓋醫美、外科、眼科三大領域,為全世界光療雷射研發數年品牌。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