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微整形 共有 5 項服務 / 頁數 1 - 1

玻尿酸

玻尿酸
我要立體臉,不要凹凹臉,玻尿酸適用範圍…夫妻宮填補、淚溝、法令紋、木偶紋、臉型修飾、蘋果肌、豐頰、靜態皺紋填補、墊下巴、唇紋、豐唇、眼窩凹陷

肉毒桿菌

你有大餅臉及皺紋的困擾嗎? 國字臉、下顎線拉提 魚尾紋、眉間紋、抬頭紋、皺鼻紋、下顎紋、悲傷紋 多汗:腋下、手掌

長效凝膠玻尿酸

長效凝膠玻尿酸|長效型玻尿酸 「妳喜歡妳自己嗎?」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妳與真正的自己 很多人說,喜歡自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總是用社會的濾鏡放大檢視自己的每一處 但只要撕掉他人貼上的標籤 妳會發現,妳其實很美 勇敢自在愛自己,美麗就該被喬見 改變不可怕,怕的是失去改變勇氣的自己。

肉毒桿菌瘦肩針

肉毒桿菌-瘦肩針
肉毒桿菌怎麼打造美人肩~ 瘦這個部位視覺上讓您感覺瘦20公斤 背部和肩膀線條的肌肉主要為斜方肌以及提肩胛肌,一般低頭動作如:讀書打字、玩手機或舉高手動作如:搬運上方物品或投球都會用到這兩塊肌肉。

線性拉提

THREAD LIFTING 提.美.拉. 線性拉提
因著年紀、環境、地心引力等不可抗拒的因素,老化是每一個人必然會面臨的問題,肌膚狀況隨之改變,軟組織逐漸流失,讓臉部肌肉張力消退,出現大面積坍塌, 「鬆弛」、「下垂」、「皺紋」等跡象,不知不覺悄悄爬上臉龐,相對的產生臉部輪廓線模糊,甚至出現嘴邊肉的樣態,此時採取重建流失的體積與重塑鬆弛位移的皮膚, 是對抗老化最有效率的選擇。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