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芙音波

光電雷射
海芙音波|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

海芙音波|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

“克雷西施” 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號)市面上簡稱第三代海芙音波Ultra Former III,為非侵入式的緊實拉提療程, 可應用在臉部眉毛、頦下(雙下巴)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的皮膚緊實,更有助於消除腹部腰圍平均約2公分(僅限MF13探頭)。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

什麼是第三代海芙音波

克雷西施 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號)市面上簡稱第三代海芙音波Ultra Former III,為非侵入式的緊實拉提療程, 可應用在臉部眉毛、頦下(雙下巴)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的皮膚緊實,更有助於消除腹部腰圍平均約2公分(僅限MF13探頭)。 其治療原理為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 (65~70°C) 作用在肌膚的不同的深淺層次,使其產生熱效應,進而達到緊實拉提效果。

安全安心、非侵入式、臉部身體音波

  • 台灣FDA核准臉部拉提與身體緊實

    第三代海芙音波是「台灣FDA核准可使用在臉部及身體的音波拉提或緊實之儀器療程。」具有雙重聚焦科技MMFU, 分別為微點聚焦(Micro Focused Ultrasound)及廣域聚焦(Macro Focused Ultrasound),是現代人非侵入式治療拉提及緊實的一大福音。
  • 七種深度探頭,可針對全身皮下組織進行作用達到拉提及緊實

    多種治療深度,涵蓋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SMAS筋膜層及脂肪層。無論是治療能量、參數設定都可以依據不同皮膚狀態調整。 MMFU鉑金雙探頭則可以針對鬆弛的頦下(雙下巴)、腹部及大腿,改善肌膚緊實度,MF13探頭有助於平均消除腹部腰圍約2公分。
  • 2mm迷你探頭-細薄精準更服貼

    特殊精密探頭設計更為細薄,有利緊密服貼皮膚表層,並依照東方人膚質及臉型客製調整能量,能量精準深入,減少痛感,減緩療程不適感。

海芙音波拉提探頭特色

七種探頭
七種深度
多部位適應症

海芙音波拉提探頭特色

1.5mm探頭

作用於上真皮層,淺層眉眼部拉提、改善雙眼皮下垂。

2.0mm探頭

作用於淺真皮層,改善額頭靜態紋、淺薄眼周及敏感嘴周。

3.0mm探頭

作用於真皮層,全臉或頸部肌膚恢復彈性,促進膠原蛋白產生。

4.5mm探頭

作用於SMAS筋膜層,臉頰輪廓及法令紋拉提。

6.0mm探頭

作用於深層筋膜層,用於頦下(雙下巴)及身體緊實。

9.0mm探頭

作用於淺層脂肪層,適合身體較肥厚部位的緊實拉提。

13.0mm探頭

作用於脂肪層,平均消除腹部腰圍約2公分。

海芙音波拉提探頭特色

  • 臉部拉提/1.5mm、3.0mm、4.5mm 臉部探頭

    1.5mm、3.0mm 和 4.5mm等不同深度卡匣,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作用在臉部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重建新生及拉提鬆弛肌膚,減少老化現象,促進肌膚緊實,重建肌膚密度與彈力,讓您光彩煥發。
  • 全新規格/2.0mm迷你探頭

    新推出2.0mm迷你探頭,在設計上更加輕薄,減少探頭的施打盲點,改善以往音波儀器的死角,也更容易聚焦於施作部位。 尤其是針對不易服貼的前額、淺薄的眼周以及敏感的嘴周,輕薄聚焦更精準,均勻使用於全臉,對於細部的治療也可輕易完成。
  • 身體部位緊實/6.0mm、9.0mm、13.0mm鉑金探頭

    6.0mm、9.0m及13.0mm將高強度的音波能量轉換為熱能,改善深層肌膚的緊實度、拉提脂肪性鬆弛,可以改善頦下(雙下巴)、腹部及大腿肌膚;13.0mm更有助於消除腹部腰圍約2公分,雕塑理想曲線。

第三代海芙音波與其他療程比較

第三代海芙音波與其他療程比較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適合的對象有哪些?

凡是臉頰有鬆弛、下垂、細紋、缺乏光澤、雙下巴、嘴邊肉、脖子與下巴分界不明顯、身體局部鬆垮老化者,或是想拉提或緊實皮膚者,由專業醫師評估進行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療程。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適合的對象有哪些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適合的對象有哪些

蔡淑臻 海芙音波

術前須知

  1. 施打第三代海芙音波療程前,必須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評估。
  2. 近期未接受過手術或服用藥物。
  3. 避免日曬並做好防曬,避免肌膚產生泛紅及脆弱。
  4.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5. 如果在治療部位曾經施做過肉毒注射、填充針劑或其他雷射療程者,請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

術後保養

  1. 術後肌膚會有稍微紅腫,約幾小時至幾天內逐漸消退,無須利用冰敷減緩不適。
  2. 術後1周可能會有結痂脫皮及皮膚癢現象,注意保濕及防曬並避免用手摳抓治療部位。
  3. 術後可能會有暫時性神經損傷所引起之疼痛,約在1-2周後消失。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常見問題

FAQ
第三代海芙音波的優點?
相較於一般音波拉提儀器,第三代海芙音波依照東方人膚質及臉型設計特殊精密探頭,提供七種治療深度。 可提供醫師針對不同客群及治療部位,進行完全客製化的療程規劃,治療過程安全且服貼皮膚表面,達到更佳效果。
第三代海芙音波的預期效果?
術後可以立即感受到拉提緊實的效果,約3至6個月中可以持續感受到臉部或身體紋路的改善減少,鬆弛肌膚慢慢緊實平滑,但也會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治療後需要恢復期嘛?
第三代海芙音波為非侵入性治療,相較傳統拉皮手術,消費者無需承擔麻醉、術後恢復期、傷口照顧等風險。治療時間約20至30分鐘,對於忙碌又怕動刀的現代人來說,是個絕佳的選擇。
有任何副作用嗎?
術後可能會伴隨輕微的發紅,1至2週內可能會有些許紅腫及刺痛感。另外,也有可能會產生瘀青或麻木的感覺,會在2至4週內消失。但這些都是少見且暫時性的,請無須過度擔心。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患者可以於術後感受到立即拉提的效果,於12週會持續感受到臉部緊緻、亮白效果提升,效果通常可以維持數個月,但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欲使效果更顯著,可以於3至6個月後諮詢專業醫師進行加強評估。
哪些對象不適合進行音波拉提?
若為兒童、懷孕女性、臉部及頸部具有開放性傷口或囊腫型痤瘡者皆不建議進行治療。其他未列入之注意事項,請詳閱療程仿單,如有其他特殊情況,請務必先告知由專業治療醫師評估。

線上諮詢

Appointment

您所關心、所想要、各種美的需求都可以放心委託給為您設想周到的聖雅諾醫療團隊。

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聖雅諾美學診所體系諮詢使用。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生日
Email
LINE ID
電話
地址

諮詢需求(選填)

雷射除毛
除毛部位
其他部位
皮膚光療美容
膚質
希望改善問題
是否有性經驗
是否有生產經驗
生產次數
生產方式
希望改善項目
微整形項目
治療目的
消脂針
美容保養

諮詢內容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