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飛梭

其他項目
水飛梭-養出好肌膚 ! 你/妳 跟上了嗎!?-

水飛梭-養出好肌膚 ! 你/妳 跟上了嗎!?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皮膚管理,對於皮秒雷射、飛梭雷射往往都不陌生,但是近幾年快速興起的新一代醫美保養「水飛梭」,您試過了嗎?

水飛梭是什麼?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皮膚管理,對於皮秒雷射、飛梭雷射往往都不陌生,但是近幾年快速興起的新一代醫美保養「水飛梭」,您試過了嗎?

水飛梭構造圖

所謂的「水飛梭」指的就是深層潔淨,可以溫和清潔肌膚深油脂、殘妝、髒污,對於粗大毛孔及頑固粉刺都能有水潤淨透的效果強化肌膚根基 ,沒恢復期,也可以馬上化妝,相當受到愛美人士的喜愛,也是許多藝人名模們上通告展演前的肌膚急救法寶。

水飛梭治療

深層
油脂
肌膚
修復
清潔
煥膚
保濕
導入

皮膚油脂分泌旺盛?這些肌膚問題你也有嗎?

痘痘形成四階段

  • 防疫每天戴口罩,皮膚悶住不透氣
  • 每天洗臉,但還是狂長粉刺痘痘
  • 保養品買再貴擦再多,仍然油水不平衡
  • 膚色不均勻,顯得很暗沉
  • 清粉刺好痛不想要修復期

痘痘形成的四個階段

你也有這一類的困擾嗎?了解一下痘痘形成的四個階段:

油脂分泌過多

油脂分泌過多

男性賀爾蒙會刺激油脂分泌,在攝氏37度C時活性會到達最高點,也因此夏天男生皮膚出油量會達到高峰。

油脂凝固堵塞

油脂凝固堵塞

皮脂腺分泌油脂,會從毛孔排出,如果沒有即時清理乾淨,很容易就凝固塞住毛孔,這時會進行到下一階段。

痤瘡桿菌滋生

痤瘡桿菌滋生

生活中到處都是細菌,青春痘的主要元兇是痤瘡桿菌,它最討厭氧氣,堵住的毛孔裡根本是天堂,痤瘡桿菌會長好長滿。

發炎紅腫冒痘

發炎紅腫冒痘

皮膚分泌的三酸甘油脂,是痤瘡桿菌最愛的食物,三酸甘油脂被分解後會產生游離脂肪酸,對皮膚有刺激性,於是就發炎紅腫了。

水飛梭

多效護理 塑造水嫩肌

負壓吸力深層潔淨毛孔

軟化角質層,並將毛孔深層清潔,均勻吸出阻塞油脂及粉刺,去除老廢角質、毛孔暢通,就不易長粉刺。

深層清潔,改善肌膚問題

利用水引吸取各種肌膚雜質,清除毛孔內的彩妝殘留及油脂,並輔以高效舒緩的精華液,供給肌膚營養與保濕;針對油性、毛孔粗大與問題肌膚,再次深層潔淨肌膚且無刺激性 可特別針對鼻、下巴、暗瘡及角質厚的位置,給予肌膚最極致的呵護。

特殊設計負壓回流,增加肌膚防護力

回流式的真空吸頭,以活水負壓回流,溫和帶走汙垢,改善肌膚油脂與水分不平衡的的肌膚紋理、回復健康的肌力。

潔膚

潔膚

淨螺旋頭能深入清潔毛孔,軟化及去除角質,有助提升皮膚水潤成效。

潔膚

煥膚

專利的多重磨研邊,每次移動能達到多次去除老化角質的效果,加速皮膚代謝,重現光彩。

潔膚

淨化

漩渦式抽走黑頭、白頭粉刺和過多皮膚油脂,過程快速無痛。

潔膚

修護導入

獨特的雙向引流設計為皮膚注入養分和水分,改善油性皮膚、細紋等問題。

皮膚角質圖

水飛梭獨家專利渦漩技術

改善暗瘡粉刺
預防白頭形成清除黑頭
深層補濕
減少毛囊炎
提亮膚色美白肌膚
膠原再生活肌緊致

療程步驟

水飛梭療程步驟

水飛梭養出好肌膚

常見問題

FAQ
療程中會有任何痛感嗎?
不會,過程中無熱傷害、無傷口,只會有 水潤舒爽的感覺。
多久可以做一次水飛梭?
視膚況而定,約2-4周一次 我們的肌膚其實也需要定期清潔,尤其是經常化妝或是肌膚較容易出油的人更是需要,搭配水飛梭療程不只能讓肌膚更潔淨透亮, 當皮膚得到適當的清潔後,對後續的雷射療程或是保養品效果也會帶來加乘的作用!
敏感肌、乾性肌膚也可以做水飛梭嗎?
可以的! 水飛梭療程相較於高強度的雷射,對於肌膚是不會有過多的傷害,能客製化適合的不同療程,針對敏感肌、乾性肌,老化肌,都能安心享受水飛梭療程。
做完水飛梭之後有什麼保養或上妝禁忌嗎?
使用酸類保養品需間隔2~3天、可立即上妝!水飛梭屬於較基礎型的保養儀器,不像其他光療儀器,做完會讓皮膚變敏感,後續1-2週是肌膚的吸收保養品的黃金時期,也可以透過居家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提升肌膚保水度與透亮度再升級,療程後,如需使用到含酸類的保養產品也要記得隔2~3天再使用!至於上妝更是不用擔心,「做完水飛梭其實會讓皮膚變得更乾淨平滑,立刻上妝後更會感受到妝感清透貼合的明顯差異!」
療程後的特別注意事項?
療程後的皮膚,對紫外線會特別敏感,建議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多餘日曬。

線上諮詢

Appointment

您所關心、所想要、各種美的需求都可以放心委託給為您設想周到的聖雅諾醫療團隊。

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聖雅諾美學診所體系諮詢使用。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生日
Email
LINE ID
電話
地址

諮詢需求(選填)

雷射除毛
除毛部位
其他部位
皮膚光療美容
膚質
希望改善問題
是否有性經驗
是否有生產經驗
生產次數
生產方式
希望改善項目
微整形項目
治療目的
消脂針
美容保養

諮詢內容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