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態曲線管理

其他項目
肌動椅、肌緊30-

肌動椅、肌緊30

增加肌肉,訓練優美線條 使肌肉進行收縮運動,使肌肉進行被動式的高強度鍛鍊 30分鐘如同做3萬次的肌肉收縮,有效的強化肌肉

肌動椅、肌緊30

  • 增加肌肉,訓練優美線條
  • 使肌肉進行收縮運動,使肌肉進行被動式的高強度鍛鍊
  • 30分鐘如同做3萬次的肌肉收縮,有效的強化肌肉

盆底肌是支撐骨盆底的肌肉群,可以把盆腔臟器牢牢網住,生活品質和幸福緊緊相依, 但盆底肌容易隨著年齡增長、肥胖、缺乏運動、生育而變得鬆弛,導致器官墜下, 尤其許多產後媽媽普遍有肚子鬆垮無力、腰痠背痛,大笑或咳嗽時會有漏尿的情形,都可能是盆底肌鬆弛所產生的煩惱。

盆骨底肌肉鬆弛原因

多次生產

多次生產

肥胖

肥胖

長期便秘

長期便秘

慢性咳嗽

慢性咳嗽

更年期

更年期

年齡增長

年齡增長

增加骨盆肌肉群

不管是年紀增長的男生女生,產後媽媽,泌尿器官功能足見衰退的人們,開始有咳嗽、大笑、運動就有漏尿的困擾,慢慢影響到生活品質、夫妻感情,漏尿墊開始買不停的窘境~

訓練骨盆肌肉群已經是許多人需要的功課,更需要做好盆底肌的保健。

肌緊30使用非接觸的電磁脈衝,刺激肌肉運動神經元,令肌肉進行被動式的高強度鍛鍊,30分鐘如同30000次肌肉收縮,有效強化肌肉。

不需麻醉 療程舒適

不需麻醉 療程舒適

非侵入性 無恢復期

非侵入性 無恢復期

輕鬆舒適 無須脫褲

輕鬆舒適 無須脫褲

增加骨盆肌肉群

盆底肌四大重要性

支撐骨盆內的
器官及內含物
維持排尿
預防漏尿
抵擋腹內
壓力增加
維持生殖
功能

增加骨盆肌肉群

增加骨盆肌肉群

對女性來說,盆底肌很重要

懷孕時,腹腔壓力和盆腔臟器的雙重壓力,使得孕婦盆底肌肉受壓,盆底肌的纖維變形,肌張力減退。在妊娠和分娩的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會對盆底肌肉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傷。 陰道分娩是造成女性盆底肌肉損傷的最主要原因。分娩時,身體會產生鬆弛激素,讓盆底肌肉處於鬆弛的狀態,為分娩做好準備。一般胎兒頭部的直徑約9-10釐米, 而正常的陰道直徑約2.5釐米,陰道受到胎頭的擠壓擴張,會導致盆底肌肉損傷、會陰部神經的損傷等。如果是雙胎、巨大兒、分娩次數多等,也會對盆底的影響增加。

對男性來說,盆底肌更是很重要

男性盆底肌的健康,關係著泌尿生殖系統功能可不可正常發揮,隨著年齡的增長、缺乏運動、體重過重、長期便秘、經常提取重物、久咳等原因,都有可能讓盆底肌變得鬆弛無力 ,嚴重者可能引發性功能障礙、骨盆腔器官脫垂、排便困難、慢性骨盆腔痛等困擾。

盆底肌鬆弛原因

懷孕後不管是自然產或剖腹產後的女性、更年期荷爾蒙變化或是自然老化,都會造成盆底肌逐漸鬆弛,尤其懷孕時盆底肌肉的支撐韌帶損傷,使得產婦對尿道的控制力減弱,因而開始有不同程度的尿失禁。

增加骨盆肌肉群

盆底肌肉男女都有 是位於陰道、尿道及肛門口周圍的骨盆底肌肉群,如同一張「吊網」,負責支撐膀胱、子宮、直腸等臟器,承受著各種運動所增加的腹部壓力, 同時也是掌控排尿、排便以及親密行為的重要角色!

現代人經常久坐且缺乏運動,男性也常發生盆底肌鬆弛,導致下半身循環不佳,甚至影響攝護腺功能。

增加骨盆肌肉群

哪一些族群需要增加盆底肌

增加骨盆肌肉群

尿失禁問題盛行

增加骨盆肌肉群

婦女尿失禁原因複雜,懷孕、生產、更年期或骨盆手術等,都會引發尿失禁。可分為:

應力性尿失禁
混合型尿失禁
急迫性尿失禁
滿溢尿失禁

其中,與女性私密處老化有相關的是「應力型尿失禁」,產後或是更年期荷爾蒙缺乏,造成陰道尿道黏膜萎縮老化,對膀胱泌尿道的支撐度下降,連帶影響膀胱頸與尿道正常角度, 一旦腹部壓力上升,例如: 大笑、咳嗽、打噴嚏,就會有滲尿或漏尿,多數的婦女尿失禁屬於此型。輕至中度的滲尿、漏尿症狀,非侵入性治療,除了骨盆底肌力運動(凱格爾運動) 、電療之外,也可透過雷射陰道光療獲得改善!

治療中盆底肌的變化過程

增加骨盆肌肉群

除此之外,男生也會有盆底肌鬆弛的困擾,衍生出性功能障礙、大小便失禁、骨盆腔器官脫垂等困擾!!

治療優勢

  • 強化盆底肌幫助改善頻尿、漏尿等問題。
  • 無論男女'經醫師評估後皆可進行療程。
  • 非侵入、不需麻醉,過程舒適且無手術風險。
  • 不需脫褲、免除害羞和尷尬。
  • 多項技術認證

禁忌症

  • 心律調節器、植入去顫器、植入神經刺激器、電子植入物、生長板區域的應用、肺功能不全、金屬植入物、藥物幫浦、在頭部區域的應用、出血性疾病、 抗凝治療、在心臟區域的應用、心臟病、惡性腫瘤、發燒、懷孕、生理期間。
  • 任何皮膚疾病或皮膚過敏現象,或曾有經歷過下腹部或生殖系統相關手術,請與醫師討論是否適合接受療程。

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肌肉疼痛
暫時性肌肉痙攣
暫時性關節或肌鍵疼痛
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

診療時間

一次療程為30分鐘,平均可每週2次。

建議施作次數

標準療程次數規劃為一週2次,完整治療6次週期。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依據每個患者的問題,客製化專屬療程,才能達到雙方共同期望目標。

非接觸式隔空電磁場技術

Salus Talent「肌緊30」: 一機多效

增加骨盆肌肉群

Salus Talent A 「肌緊30」非接觸式隔空電磁場技術榮獲國際級安全認證,非入侵性,透過增加肌肉密度來鍛鍊肌肉線條,提升身體基礎代謝, 舒緩肌肉痛症

增加骨盆肌肉群

30分鐘隔空增肌

媲美30000次Situp增肌效果

針對刺激肌肉之運動神經元,對肌肉進行高強度鍛鍊,30分鐘可進行30000次運動收縮,高效強化肌肉,輕鬆輕鬆塑造理想的腹肌及緊實線條。

適用增肌部位

人魚線
馬甲線
腹肌
背肌
纖減手臂
胸肌
腿肌
蜜桃臀

增加骨盆肌肉群

Salus Talent 「肌緊30」於肌肉內產生「渦電流」循環,針對刺激肌肉之運動神經元,從而進行肌肉收縮,令肌肉進行被動式的高強度鍛鍊, 30分鐘如同30,000次肌肉收縮,有效強化肌肉,超越一般運動的效果。

增加骨盆肌肉群

增加骨盆肌肉群

肌少症超可怕,坐下就爬不起來!40歲後肌肉快速流失

簡單測出肌少症危機

增加骨盆肌肉群

當肌肉開始流失,怎知道?

  • 失足狀況提高
  • 手掌握力下降
  • 肌力活動遲緩吃力
  • 下肢屈肌明顯衰退

研究指出,30歲以後骨骼肌肌量平均每10年即下降6%,而肌少症可說是老年族群裡的流行病症,主要會導致肌力的衰退, 使活動能力降低,造成行走、坐躺、爬山和舉重物等日常動作受到阻礙,嚴重更可能導致平衡障礙、難以站立、易摔倒等。 更不用說肌肉爆發力、握力等運動表現都會明顯下降。

肌少症的危險因子與對健康的衝擊

增加骨盆肌肉群

其實這些人也適合「核心鍛練」

核心鍛練

腰酸背痛成常態,坐﹑站﹑躺怎麼都不舒服

過去姿勢不良,產生日常的困擾,適時的健身,強化肌肉力,可適度的痠痛減緩,顯著改善代償作用的惡性循環。

忙碌無法健身的人,增加肌肉質量,促進身體健康

工作繁忙,沒時間健身的你,專注鍛鍊增加肌肉,可以增加基礎代謝率,日後運動表現,也會更有效率。

視重量訓練是小菜一碟的人,增加健身效率

原本已有健身習慣的人,持續提升肌肉的強度,可以讓健身更有效率,更快達到目標。

產後腹直肌分離

增加骨盆肌肉群

何謂腹直肌分離?腹直肌分離英文是(Rectus Abdominis Diastasis, RAD),是指人體有一對腹直肌, 是維持腹部形態,正常情況下是並列在一起的,因為種種原因,組織會逐漸伸展,而無法收縮至原本的狀態,就會導致「腹直肌分離」。

通常在懷孕的第二期之後開始出現腹直肌分離的情況,高達66-100%的孕婦會發生腹肌分離。 不過大家不用過度擔心, 一般來說,懷孕後期腹直肌分離機率最大,接下來是剛生產完,產後七周大約只剩下36%的人還有腹直肌分離的情況,使用肌緊30可促使腹直肌收縮,加快修復。

增加骨盆肌肉群

腹直肌分離影響不能忽視!!腹直肌分離影響除了有體態方面,亦有一些長期的影響,例如:

  • 腹部變得鬆弛,令到腰間缺少了肌肉的保護,會引致產後腰痛
  • 引致脊椎病變、內臟器官移位
  • 部分更會出現漏尿情況

臀肌失憶症

增加骨盆肌肉群

人體久坐時,臀部肌群會被拉長而呈現肌肉鬆軟的狀態,若身體長時間坐著,臀部肌群會逐漸忘卻該如何恢復原本的張力與彈性, 即使起身站直或是運動,臀部肌群仍保持鬆軟的情況,醫學上稱之為「臀肌失憶症」。

膝蓋痛?

臀肌失能,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就會以代的方式代替臀部出力,造成肌肉用力不當和姿勢不良,因而導致各式各樣的疼痛,常見的就是膝蓋痛。

Salus Talent 減輕痛症 緩肌肉繃

肌肉痠痛原因有很多,包含不良的生活習慣(姿勢、飲食)工作上需要長時間站立、久坐、心理壓力和勤奮的運動等等,都會引起肌肉痠痛。這也是給予身體上好與壞的警訊之一。

增加骨盆肌肉群

肌肉痠痛根據發生的原因不同,主要可以分為急性肌肉痠痛和延遲性肌肉痠痛2大類,以下分別介紹2者的成因。

  1. 急性肌肉疫痛 Acute Muscle Soreness

    急性肌肉痠痛是運動中或運動後立即發生的肌肉痠痛,主要是因為激烈運動的過程中,代謝產生大量乳酸卻無法順利排除,導致肌肉疲勞、僵硬的現象,通常停止運動一段時間就能完全恢復。

  2. 延遅性肌肉痠痛 Delayd nsemse senes

    延遲性肌肉痠痛發生的原因是肌肉纖維或結締組織有細微的損傷,通常是因為肌肉離心收縮運動,導致肌肉發炎產生痠痛、僵硬的感覺, 也就是因為運動過程中使用不常訓練的肌群,或是突然增加運動量、運動強度所造成,痠痛的感覺大約會持續3~5天。

    當身體出現肌肉痠痛的現象,表示肌肉有達到鍛鍊的效果,在修復肌肉損傷的過程中,身體也會變得更加強壯,因此不需要太過排斥肌肉痠痛的症狀, 但對運動員或是喜愛運動的人來說,肌肉痠痛會影響運動的表現,如果需要頻繁的運動,就要透過按摩、冰敷或熱敷等方式來加速緩解肌肉痠痛。

增加骨盆肌肉群

增加骨盆肌肉群

Salus Talent 同時改善肌肉痛症結合紅外光(650nm)能量滲透至肌膚深層,促進血管增加血液循環,加速排解肌肉收縮而產生的乳酸,減輕肌肉繃緊'舒緩痛楚壓力,極速恢復體能。

適用痛部位:膝部內側/斜肌肌骨大轉子/後/棘上肌/其他肌肉部位

改善肌肉痛症恢復體能

增加骨盆肌肉群

增加骨盆肌肉群

增加骨盆肌肉群

Salus Talent 舊式電磁儀器 一般修身儀器 傳統捲腹運動
方法 利用電磁場+紅外光刺激肌肉擴張及收縮 高能量聚焦磁場,刺激肌肉收縮 多極/雙極射頻、冷凍溶脂 靠腦部傳送信息至運動神經元,令肌肉受到刺激
效果 提升線條 增肌同時減脂,提升線條 只能溶脂或收緊皮膚,不能增肌 只能溶脂或收緊皮膚,不能增肌
風險 非接觸式,無須運動及流汗,360度零死角治療 需與肌肉接觸,在療程時會出現撞擊容易做成損傷無法準確針對部位。 可能會引起刺痛, 熱痛、麻痺等不適 可能會引起刺痛熱痛、麻痺等不適
復原期 無復原期 無復原期 視療程結果而定 需長時間持續

療程特點

非入侵性安全舒適
只需30分鐘已經達致30000次肌肉鍛錬
非入侵性安全舒適
不須脫衣隔空治療
訓練肌肉
私密療程
改善痛症

增加骨盆肌肉群

治療注意禁忌

  1. 不可與其他電子醫療器材、藥物幫浦同時使用
  2. 懷孕、哺乳中、備孕者
  3. 患者對於溫度感知有障礙
  4. 患者有凝血功能障礙或是有易出血傾向
  5. 高血壓患者
  6. 身上有灼傷或仍於灼傷養護中
  7. 可能患有嚴重傳染性疾病
  8. 有血液循環問題、骨頭關節發炎、或是化膿等
  9. 患有驚厥性疾病,如癲癇
  10. 肺功能不全
  11. 身上裝有植入去顫器、心律調節器、植入神經刺激器等電子植入物或植體、人工器官

增加骨盆肌肉群

常見問題

FAQ
增肌療程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經過4次治療後的2~6週最明顯,每次30分鐘內3萬次的肌肉極限收縮,平均可達到該部位的肌肉厚度增加16%。
肌少症的患者是否適合增肌治療?
造成肌少症的原因很多,目前並無對於肌少症患者使增肌減脂的治療效果,臨床上還是須以醫師評估為準,目前僅知先天疾病所導致的肌少症使用增肌的效果有限。
腹部外科手術後可以做增肌嗎?
建議手術後至少6周無任何不適,再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可進行療程。
肌緊30適合的族群?
想增加肌肉、追求更完美體態者。
每次治療時間?
每部位治療30分鐘。
建議治療周期?
每周2~3次,建議持續4~6周。
多部位治療,過程需要休息中斷嗎?
如無特殊不適,可接續不同部位治療。
不適合治療的族群?
孕婦及特殊慢性疾病者,請先諮詢醫師意見。
不適合治療的部位?
不適合治療於胸部、上背部、心臟上方。體內若有金屬植入物,如血管支架、人工關節、固定器、避孕器、心臟起博器,或任何其他人工器官的患者,治療前請先諮詢專業醫師意見。
治療後是否需要特殊飲食或更改生活習慣?
建議治療後,仍須維持規律生活及均衡飲食,並適度補充蛋白質,可加成療程效果。
治療有恢復期嗎?
此治療非侵入性治療,故不會產生傷口,因此治療後即可正常作息與上班,僅有少部分患者會反應盆底肌肉有痠脹感,通常約1-2天即消失。
治療時會痛嗎?
治療時是透過高聚焦的電磁能量來達到效果,因此過程中完全沒有疼痛感,一般來說可以感受到骨盆底肌的收縮,以及麻麻的電流感。
療程能維持多久?
臨床研究顯示,治療後5-6個月仍有75%的患者維持良好的盆底肌效果,建議持續進行定期治療可預防保養,或自主實行凱格爾運動,讓盆底肌肉得以維持健康韌性。
與一般盆底肌訓練球有何差別?
一般建議經第一次的完整療程(1周2次共6次治療)後,大部分使用者即可改善盆底肌弱化問題。臨床研究顯示,在6次治療後有95%尿失禁使用者生活品質提升,也有高達93%女性使用者親密關係獲得良好改善,部分使用者在第三次至第四次治療後症狀獲得改善。
是否有電磁波影響身體?
使用高能量聚焦磁場技術(HIFEM)來引發骨盆底肌的肌肉收縮,不具放射線,在治療過程中其周圍所產生的電磁波遠低於生活環境中的電磁波。
療程安全嗎?
為非入侵性療程,經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衛福部三方安全認證,有別於其他私密處治療設備,更強調於男性治療上的安全性。
肌動椅什麼時候會有效果?
大多數人在施作1~2次療程後即有顯著效果,3周內完成6次療程可獲得最完整療效。醫師也會依照個人狀況來調整治療的強度與次數。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完成6次治療後高達95%的尿失禁患者生活品質達到改善,高達93%女性性功能障礙獲得改善。

線上諮詢

Appointment

您所關心、所想要、各種美的需求都可以放心委託給為您設想周到的聖雅諾醫療團隊。

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聖雅諾美學診所體系諮詢使用。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生日
Email
LINE ID
電話
地址

諮詢需求(選填)

雷射除毛
除毛部位
其他部位
皮膚光療美容
膚質
希望改善問題
是否有性經驗
是否有生產經驗
生產次數
生產方式
希望改善項目
微整形項目
治療目的
消脂針
美容保養

諮詢內容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