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髮療程

植髮
生髮療程-台北生髮雷射診所,台北生髮雷射診所推薦,生髮療程

生髮療程

「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毛髮醫學」的確是附屬於「皮膚科學」下的一門學問,要解決這些毛髮問題,往往要利用到皮膚科學、 皮膚外科、植髮手術、與雷射醫學等等創新的醫學知識與科技。 在這裡更要強調頭皮毛髮的問題,還是要尋求專科醫師來協助。

生髮養髮 兩大重點

延長毛囊生長期

強健髮根預防並減少落髮

縮短毛囊休止期

刺激血液循環,養成健康頭皮環境

「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毛髮醫學」的確是附屬於「皮膚科學」下的一門學問,要解決這些毛髮問題,往往要利用到皮膚科學、 皮膚外科、植髮手術、與雷射醫學等等創新的醫學知識與科技。 在這裡更要強調頭皮毛髮的問題,還是要尋求專科醫師來協助。

造成禿髮原因

不論男女,掉髮是許多現代人的共同困擾,隨著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不均衡以及過多環境荷爾蒙或化學製劑的刺激,更造成掉髮年齡層的快速下降。

人體在正常情況下,每天都會掉50~100根頭髮,然而很少有人能夠真的去計算每天到底掉了多少頭髮,如果比起過去出現大量落髮,就應即早向醫師諮詢, 同時評估與相關疾病、營養飲食、壓力或生活習慣的關聯性,畢竟掉髮除了影響美觀,也很有可能是身體發生異常狀況所釋出的警訊。

生髮雷射

生髮雷射

說到雷射與毛髮之間很多人一開始就聯想到除毛的治療,其實在1967年就被發現當給予適當的雷射能量, 讓毛髮生長得更多更好。所以對於落髮疾病的治療,除了外用的生髮水,口服藥物之外,雷射也是ㄧ種生髮的選擇。

雷射用於生髮,其實國外已經有非常多的文獻探討,目前在使用上還是波長落在1550/1565nm的非汽化的飛梭雷射為主,在創造頭皮微小傷口的過程中, 也同時刺激細胞生長特殊訊息傳遞蛋白的活化,增加血液循環,刺激毛囊幹細胞,增加毛髮的生長期。這樣的雷射直接將能量傳到真皮層裡的毛囊根部, 搭配生髮水同時治療更可以直接將生髮水直接導入到毛囊,減少了皮膚的屏障而直接作用於毛囊,適當的能量不僅可以讓變細的毛髮直徑增加, 密度增加,也可以延長毛髮的生長週期。

梭時雷射

梭時雷射

M22 Resurfx ® 紅外線雷射光束,穿透至頭皮皮下組織,在毛囊附近創造肉眼所看不出的微創傷口,數分鐘內便可癒合。 除了加速頭皮血液循環,更能藉由自體修復方式,讓毛囊由休止期轉為生長期。

療程主要是利用高能量的分段式雷射光束對毛囊的毛乳突細胞與毛母細胞所造成的生物刺激效應, 讓原本呈現半衰期的休止期毛囊受到刺激再轉為生長期,過程中不會感到異常疼痛。

加速頭皮血液循環

動力光

您可能在想,如果雷射能應用於除毛,那為什麼也可以應用於活髮療程呢? 它們的分別是在於不同特定的波長、 能量強度、頻率及療程時間等等。 動力光療法,也稱為低能量光療法,是一種非常安全且常見用來治療皮膚和脫髮問題的科技。

育髮雷射光線會作用在毛囊細胞粒線體酵素Cytochrome C oxidase,增加ATP細胞能量的產生,達到延長毛囊生長期、刺激休止期的頭髮重新進入生長期、 促進毛囊細胞增生分化等效果,同時也可以增加頭皮血液循環。

毛囊萎縮

刺激毛囊

毛囊激活

低能量光療法是一種無創及無痛的治療方法,有效減少頭髮脫落並刺激頭皮令頭髮生長。它適合經歷早期遺傳性脫髮,亦希望避免使用藥物, 化學藥品或植髮手術的男性和女性使用。也經常被應用於處理皮膚炎症、美容和抗衰老療法等。光療法有助於減少頭髮脫落,使髮幹長得粗厚,令頭髮更加濃密。

以低能量的雷射釋放到皮膚細胞中,從而刺激血液流動,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改善髮囊的微循環可以幫助它修復及重建,從而促進頭髮生長。

當頭髮開始大量脫落時,髮囊會通過每個生長周期而逐漸變細; 這稱為頭髮微小化。因此, 往後長出的頭髮也會變得越來越細,直至髮囊完全被封閉, 不能再長出任何頭髮。低能量光療法可以逆轉早期髮囊微小化的過程,重建毛囊, 並讓更濃密, 更結實的頭髮重生。

固髮

固髮

使血液擴張,促進毛囊養分供給中心之血液循環,減少DHT造成之血液收縮。

強髮

強髮

加速毛囊細胞分裂,促進毛髮生長,增加毛囊生命力。

養髮

養髮

提供毛囊細胞再生所需的能量,提供細胞分裂及傳輸養分時所需的ATP。

哪些情況適合做育髮雷射?

  1. 適用族群:雄性禿、女性型態落髮(女性雄性禿)、圓形禿、產後落髮、化療後落髮、休止期落髮。
  2. 於植髮手術後進行,可以加速傷口癒合及毛囊生長的速度。
  3. 與其他生髮育髮治療一起使用,藉由不同作用機轉,刺激毛囊生長的效果更好。
  4. 國外研究已證實,低能量雷射與口服藥物或生髮液合併使用,可以強化藥物效果。
  5. 由於低能量雷射無侵入性、無傷口、無副作用,成為害怕侵入性治療、擔心藥物副作用的絕佳選擇!

PRP再生醫學生髮

PRP再生醫學生髮

來許多生活議題都和環保相關,回收再利用的觀念已深入大家生活中,在醫學美容上,也有”自體利用”的療程, 從自體脂肪、血液、幹細胞等應用,都有具體成效,這幾年台灣開始盛行使用PRP做治療,在非常多領域都能看到他的存在 ,從骨科、運動醫學、美容醫學都有著他的身影。

PRP(Platelet Rich Plasma)是指抽取病人身上血液,經由專業離心技術淬取"PRP(富含各類高濃度生長因子)" 使用至患部進行治療, 由於高濃度生長因子(PRP)具有組識修護與軟骨增生等功能,被認為是目前最新再生醫學療法。

血小板

再生醫學生髮

再生醫學生髮圖

近年來許多歐美國家開始使用自體生長因子來活化頭皮,強化滋養髮根,更多國外臨床研究報告是使用自身的血小板濃厚液, 幫助頭皮活化及頭髮生長,使毛囊密集度增加、頭髮變粗壯,自體生長因子的應用不僅僅只是治療落髮、雄性禿等,在防止落髮, 保養毛囊都有一定程度的功效。不過還是小部份的人不能使用PRP療法,例如像嚴重心臟病患者、凝血功能欠佳或治療部位有皮膚疾病等等的患者。

適合族群

適合

  1. 男性禿髮,女性禿髮,圓形禿髮和修止期禿髮皆為適合的治療對象。

不適合

  1. 孕婦以及哺乳中的婦女不適合
  2. 若有血液方面疾病, 皮膚癌, 癌症, 接受化療, 使用類固醇治療, 慢性肝病者不可施打
  3. 有長期服用阿斯匹林, 抗凝血藥物 不可施打
  4. 任何長期服用的藥物者或有任何慢性疾病者, 請主動告知醫師予以評估建議

線上諮詢

Appointment

您所關心、所想要、各種美的需求都可以放心委託給為您設想周到的聖雅諾醫療團隊。

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聖雅諾美學診所體系諮詢使用。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生日
Email
LINE ID
電話
地址

諮詢需求(選填)

雷射除毛
除毛部位
其他部位
皮膚光療美容
膚質
希望改善問題
是否有性經驗
是否有生產經驗
生產次數
生產方式
希望改善項目
微整形項目
治療目的
消脂針
美容保養

諮詢內容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線上諮詢

基本資料 (為必填)

聯絡人
性別
Email
LINE ID(選填)
聯絡電話(選填)
主旨
訊息
驗證碼
TOP